廖祖笙:從共產黨到「共搶黨」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6-06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居民艾福榮和陳修琴夫婦,拉出了這樣的橫幅:「中國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艾家市值數千萬元的祖產私房,被當局以每平方米2640元的低價強買,轉手就以每平方米10300元起價拍賣,從而走向不斷抗爭。

我從海外新聞網站上看到艾家苦難的同時,也看到一個名叫楊有德的農民,用鐵套筒和煙花做成火箭筒來抵制強拆。他用這一方法成功擊退了幾波強拆。牆壁上寫著「官逼民反」等字樣,照片中的老楊就像是反擊侵略者的戰士。

和老楊相比,艾夫婦的抗爭無疑來得更溫和,橫幅雖刺眼,但用了個「請」字。他們在尋求公道的過程中,多次被當局非法綁架、軟禁、關押於黑監獄,窮盡司法訴訟程序屢訴屢敗,走遍上訪之路,遭遇的全是「推、拖、賴」。

中共治下的掠奪民財在不斷發生。翻過網上那面「偉大的牆」,我們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少類似的人間苦難。而「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在百姓心目中也早已灰頭土臉,不時能看到網民們將共產黨換稱為「共搶黨」。

將市民的祖傳家園以每平方米2640元的低價強買,以每平方米10300元起價拍賣,這個「化私為公」的過程,不是用「城市建設」的藉口所能搪塞,因為這裡面有十分明顯的暴利驅動。暴利當前,便也有了生生不息的血腥強拆。

而多年來的血腥強拆,無不是在中共的默許和縱容之下進行。官民間的流血衝突在血腥強拆中週而復始,逼出人命的事也發生了一起又一起,「偉光正」將極權統治的觸鬚伸向了中國的每一個角落,但從未嚴厲追究相關責任人。

由此網民將共產黨稱為「共搶黨」,就不再是激憤之言,而有大量的事實依據作為簡單判斷的論據支撐。一個原本名叫中國共產黨的政黨,在民眾眼裡公然蛻變成了「共搶黨」,這不但是中國百姓的悲哀,也是中共的莫大悲哀。

「共搶黨」對治下百姓的掠奪,並不止於奪人家園,在百姓必經的路口設下埋伏,展開瘋狂的變相掠奪也已是多年。正因為此,中國百姓普遍面臨了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申不了冤……掠奪和被掠奪在中國全面展開。

並不是因為你還在體制之內,就能免於被掠奪,你每個月拿的那點薪金,不過也就是奴隸的餬口費。你在看病的時候遭掠奪,你在供孩子唸書的時候遭掠奪,你在買房的時候遭掠奪……你勞碌的一生,同樣是被處處掠奪的一生。

權貴家族富可敵國,中共當局大手筆的金錢外交和政治演出在不時進行……百姓遭遇地震災害,黨國「每人每天發放10元人民幣補助金和1斤成品糧」,竟還設置了「因災無房可住、無生產資料和無收入來源」的「賑濟」前提。

這就是說,「共搶黨」掠奪你的一生,在你最艱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它會「人道」一下,每人每天「返還」你「10元人民幣補助金和1斤成品糧」,但前提是你要慘得析骸以爨,要首先跨越得了高高擺在你面前的那些個橫桿。

即便找遍全球,你也再找不出第二個這樣的「執政黨」。譴責和憤怒無濟於事,「共搶黨」就是靠了暴力、掠奪和政治詐騙起家的,現在更是有恃無恐,臉皮厚比城牆,人家連國家和軍警都敢劫持,更何況是掠奪爾等升斗小民。

共黨公然蛻變成「共搶黨」,置中國百姓于水深火熱之中,無異原形畢露,已在狂妄地向中國民間宣戰。中共昔日將國民黨誣為「刮民黨」,以政治詐騙誘使國人投身暴力「革命」,而今卻自我宣告:共黨是真正的「刮民黨」。

「革命」一場的結果是返回了原點,甚至連原點都不如。凝眸現實,回首往昔,聽信中共忽悠,拋頭顱、灑熱血的男女,竟死得價值全無。今之「共搶黨」,不但愧對天地良心愧對中國百姓,也愧對當年「革命」的理想和信念。

寫於2010年6月6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22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