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民甚於防賊,可悲!

作者:寒江釣雪 發表:2010-06-06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華網網友「國人當自強」發帖:「河北近日在全省範圍收繳模擬槍、彈弓和弩!國家這是把普通百姓當成什麼來對待了!處處草木皆兵了嗎?下一步是不是也要實行元朝時候的十戶一把菜刀的制度了呢?現在當官的真是越來越愚蠢了!在當今世界競然還會發生這樣低級愚蠢的事情!從另一方面也說明,民眾和國家機關已成對立局勢!民眾不信任政府,政府也更不信任民眾。在政府眼裡所有的老百姓都是不安定的一個份子!下一步古代的連座之類的制度估計會逐步上演!

可悲吧!可恥吧!幾十年把一個人民當家做主的國家弄成這個樣子!在剛建國的時候甚至是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每個村都有民兵,都有槍,也沒有見到天天有槍殺案!老百姓手裡有獵槍的更是比比皆是!也沒有見到有多少群體暴力事件發生!那時候甚至連小孩子自己都會做彈弓,都會做能打火藥的鏈子槍!那要是現在是不是連那些孩子都得抓起來都得罰款啊!

國家你要走向何方啊!您是在健康的向前發展嗎?是到了好好反思反醒的時候了!再這樣下去,只有亡國一條路了!

收繳彈弓和民眾合法擁有槍的差距有多大啊!照這些人的思維美國人民早把美國推翻十次八次了!人民和政府已到了如此不信任的地步了嗎?是誰先不信任誰的?是誰先把誰當成了敵人來看待的!真要和十戶一刀一樣成為歷史的笑柄嗎」!

針對這一史無前例的大膽創新,有網友憤極而罵道:「真不要臉」。但僅是一個不要臉嗎,應該說還要加上膽小如鼠,孤獨求敗。能致命能傷人的東西,能轉化為凶器的東西數不勝數,武俠小說中有武功至高境界飛花落葉皆可傷人。若要那樣週全考慮,建議可在國中某地率先實行對治下頑民、P民進行軍事化兼監獄化的統一管理,反正特色中國已有一國兩制,倘若試點成功,不妨改為一國三制甚或一國N制。

還有熱心網友建議:「每把菜刀都裝GPS,凡是移動10米以上算違法,刀主就地正法."

「馬上制定並且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貪官污吏保護法》」,非如此不足以確保貪官污吏的人身安全。

但有網友似乎太不給面子,不但不設身處地替官員著想,還諷刺打擊,惡語中傷:「弱智,家族組成的衙中差就是這樣,收了彈弓有汽油做成彈,是不是把車全部毀了?油庫也燒了?商店的水管也以做成氣壓發射器,是不是也全禁了?周邊的樹木之枝用繩子一拉,也變成了弓箭之用,是不是要把地球的植物全掃光寸草不留了?人民真的干你時,隨手便有,用得著那麼見民如虎?遇生當獅嗎?

怕死就當一名清官,真心為國為民的清官,和人民站到一起,這10億人民還保不了你賽過和大貪、高太慰們的浪子回頭嗎」?

還有這樣替ZF長遠設想的:「很快,我想應該很快,中國將會出現政府出資的切菜切肉剪手腳指甲頭髮的政府直營店,裡面上班的全部是公務員,真正的為人民服務」!

好一個和諧的泱泱中華,這豈不是要落千年笑柄給後人嗎?但特色版的「孤獨求敗」們似乎疏忽了中國的一句古話:「千夫所指,無疾而終。」哎呀,瞧我一時激動不慎口無遮攔的,這下豈不是連自己也不能多嘴多舌了,不然,倘有一天當真追究自己是屬於「千夫所指」裡的一夫,那我也要倒霉的。

還是吃飯,睡覺,外加喝酒,但一定要沉默不言,我且睜大了眼只來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