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檀香山演出一票難求 好評如潮

發表:2010-06-08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三天四場的演出,用至善至美的表演向觀眾們傳遞了神聖美好的信息,為他們帶來了感動,在民眾中口耳相傳,呼朋喚友共觀神韻蔚然成風,於六月六日的最後一場演出更是滿場,出現了一票難求的場面。而有幸觀看神韻的觀眾都滿載而歸。

夏威夷 KITV電視臺節目主持人Jasmin Dar表示:最讓她動容的是舞劇《擋不住神的路》小女孩的母親被迫害致死的那一刻。

夏威夷KITV 電視臺的新聞主播 Jasmin Dar:最讓人感動的是那個女孩的故事,裡面角色感情豐富,我強烈感受到他們的歡樂和悲傷,演的真好!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很多觀眾也深深感動於神韻演出所傳遞的啟迪人心,引人向上的精神信息

夏威夷州參議員Suzanne Chun Oakland:」真是太美了!編舞、服飾,以及傳遞給我們的信息都太美了!」

夏威夷知名歌手Jordan Segundo:」我喜愛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我是有精神追求的人。這個演出富有靈性和情感,給人很多精神方面的啟發,而且編排的非常好。」

現場中西合璧的音樂,特別是二胡的演奏觸動了觀眾的心弦。

夏威夷KITV電視臺的新聞主播 Jasmin Dar:」中國樂器與西方傳統樂器的介紹,非常的有趣,我認為二胡是非常的優美。」

Sodexo檀香山地區經理 Marc Nakamoto:」它看上去非常的簡單,兩根弦,但發出的聲音,和它帶出來的情感,非常有意思。」

神韻用至善至美的藝術形式,給在場的觀眾瞭解中華神傳文化提供了一個全新視角

醫院人事管理 Ray Bisnar:」我才注意到中國文化有多麼的豐富。」

夏威夷知名歌手Jordan Segundo:」太了不起,太了不起,他們能夠將中國文化層面(的內容),用舞蹈來呈現,與觀眾們分享。」

神韻藝術團的舞蹈家大多是在海外出生長大的華人,他們以恢復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並為此所付出的努力讓在場觀眾心生敬仰。

Sodexo檀香山 地區經理 Marc Nakamoto:」我們剛才瞭解到像這些舞蹈等等,在中國還不允許演出,而他們將自己的文化在海外弘揚,很令人敬佩,他們這種付出真了不起。」

夏威夷第十三選區州參議員蘇珊.陳表示:整場晚會帶給她純美的感受

蘇珊.陳是夏威夷第十三選區的州參議員,她也是在美的第 五代華人。她對演員們的出色表現感到非常的驕傲。

蘇珊.陳:」演員們的動作精確,所有的舞蹈、音樂、演唱,都是非常美好的組合,展現出的那 種天賦,令人看得非常興奮。」
她認為:整個節目的製作包括內容、音樂、服飾、編舞各個方面給人以純美的享受。

蘇珊.陳:」中 國文化中的友好、和善,對美的追求,以及人對人的關懷,在所選擇的歌曲與舞蹈中顯而易見。我看到對神的信仰,以及互相間的關懷,是非常的重要的信息。」

她指演員們雖然已在路上走了很久,但是他們表演非常的突出,是這里許多夏威夷及全世界年輕人的榜樣。
珊.陳:」真是對我們所有人的鼓舞,我真 的希望他們繼續他們所做的一切,與世界人們分享中華文化。再次感謝神韻夏威夷演出。」

古典藝術還讓久居海外的老華僑們盛讚

檀香山戚女士:」她們跳碟子舞的蒙古人。」

在夏威夷從事房地產已二十六年的戚女士出身蒙古,蒙古碟舞是她的最愛。戚女士也是民族舞蹈愛好者, 她深深被神韻女藝術家們高超的舞技折服。

檀香山戚女士:」我覺得她的舞蹈的那個整齊劃一不說,又很創新,然後那個音樂又很快,我們平常跳 舞,因為我本身也愛民族舞蹈,傳統的民族舞蹈,我們的音樂不可能這麼快,然後技術不可能這麼完美,你看她們躺下來的時候,彎腰全部都可以躺在地上,那麼 棒!那個男的演員就更不用說了,每一個都是身懷絕技,不僅舞蹈好,而且技術又好,實在是讓我驚嘆不已, 每一個節目我都一直拍手,真棒!真棒!一直在那邊叫,很激動人心。」

戚女士此次同兒子一起來,雖然他身為一名律師,是出生在檀香山的 ABC,但這並不妨礙他對中華文化的理解和吸收。

戚律師:」很綜合無缺,很完美。」」有一些我知道,只是有一些故事我不知道,所以是第一次 可以聽到看到,所以很好,可以介紹新的故事給我,是非常好。」

這位口操廣東話的女士出身香港,已於檀香山定居三十多年。神韻演出讓她這位見 多識廣的老華僑讚不絕口。

檀香山葉女士:」噢,做得很好,顏色很漂亮,每一個演員的都挑選得很好,每一個的動作都這麼整齊。」

現場觀眾ROBIN,「我們連看兩場,昨天看了一場,今天很高興帶孩子來看。」

神韻美妙絕倫的演出在檀香山民眾中口耳相傳,現場像ROBIN先生這樣連看兩場,甚至三場的觀眾大有人在。而神韻也不負眾望,讓不同藝術喜好的觀眾都各得其樂。每個走出劇場的觀眾,臉上都掛著開心幸福的笑容。

著迷於神韻演出中經典高貴的中國古典舞蹈

現場觀眾JUN:「當他們落地時,腳步很輕盈,這是奇妙 的,她們的每個動作好似在飛一樣。」

現場觀眾RUTH:「穿著長長的水袖的她們,好似天使一般。」

對藝術家們整體劃一的表演所折服

現場觀眾蔣先生:「看到如此和諧的編舞,太美妙了。真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現場觀眾DORRY:「編舞和精確 度是突出的,這是傑出的,我認為沒有比這再好的服
飾,非常愉快。」

讚嘆現場伴奏的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

現場觀眾SAM:「很高興有傳統的中國樂器,在交響樂團裡。」

有的驚訝於三維立體情景交融的背景天幕。

現場觀眾JULIE:「公園 的風景,以及人們回到天國,那是多麼的美好。」

喜歡舞蹈中所講述的引人深思的故事

現場觀眾JACKIE:「通過了故事 告訴了我們文化,這個很吸引人。很有趣,我非常的享受。」

現場觀眾林先生:「看到中國文化,我們看到五千年的歷史,全部都在舞台上面看 到。」

現場觀眾夏女士:「覺得她是通過各個民族來介紹中國的傳統文化。」

現場的華人觀眾,則更為神韻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神傳 文化而驕傲。

現場觀眾林先生:「蠻感動這個演出,看起來我們覺得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蠻驕傲。」

接下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華盛頓 特區的肯尼迪藝術表演中心演出六場,請各位觀眾千萬別錯過機會。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