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真是喝出來的? (圖)

發表:2010-06-10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肚」的真正始作俑者

不同的男人有著不同的啤酒肚不同的「啤酒肚」的始作俑者也不一樣。目前,主要有這三種說法:

一、你爸爸有,所以你也有  

遺傳基因被認為和「啤酒肚」有關。肥胖的原因之一是遺傳基因,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正如女人從屁股開始變肥一樣,男人是從肚子開始變胖的。

二、是營養過剩還是營養不良?   

有人說,男人肚子那麼大,都「怪」他的妻子照顧得太好 是營養過剩導致的,其實,處於青春期的男孩出現了「小啤酒肚」通常被認為是營養過剩造成的,而中年人的肚子鼓了起來則要考慮是否營養不良了。

三、睡不好又運動少  

荷爾蒙在熟睡後一兩個小時分泌達到高峰期,如果睡不好,那麼荷爾蒙分泌就會相應減少。

上期雜誌介紹了荷爾蒙是保持女人曼妙身材的良藥,對男人同樣適用。荷爾蒙的缺乏令脂肪增加,聚在肚子周圍。而且很多坐在辦公室裡工作的中年人 越來越不喜歡運動,肥肉也會囤積在肚子周圍。

「啤酒肚」的害人之處  

別看挺個「啤酒肚」似平很威風,別人還沒看見他的真身就已經看見了他的肚子。其實「啤酒肚」早就引起世界衛生組織的注意了!

目前,已經被證明和「啤酒肚」有關的導致死亡的疾病至少有十五種包括心肌梗死腦血栓、肝衰竭,冠心病等。另外,它還是加速衰老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有「啤酒肚」的男人比沒有的男人更容易得高血壓。

努力甩掉「啤酒肚」   

為了找回「玉樹臨風」的曾經,為了多活幾十年行動起來吧,努力甩掉啤酒肚!多多鍛練我們是不必強調了,下面從一些細節為大家提供建議吧。

1 少乘電梯多走路,能站著絕不坐著能動起來絕不閑著。打電話,等人、穿鞋子總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細節時間站立站著的時候能踮起腳尖效果更好。

2 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不可怠慢。我們都知道不吃早餐的後果那就是不到中午就會飢餓,午餐開始狂吃。不吃午餐也同理當你飢腸轆轆地回到家裡,晚餐還會簡單對付嗎?正常的三餐能保證你不會無節制地往肚子裡塞東西。

3 如果你是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就在辦公桌上放一瓶水,不時地喝一小口。想吃甜食時,喝口水,會抑制住吃甜食的慾望。

4 少在外面吃飯。因為餐館為了使食物更美味,會往菜餚里加更多的油、鹽等調料熱量和脂肪也就更多。

「啤酒肚」的穿衣準則 

如果你的「啤酒肚」實在太過頑固,不妨以退為進,從穿衣入手,讓它從視覺上消失」。

1.不要穿緊身的衣服。選擇半長的上衣,要買寬鬆一些的,麵料挺括,貼身的衣服會讓你的「啤酒肚」顯露無遺。

2.不要把上衣扎進腰帶,除非你想陷入這樣兩難的選擇:是把腰帶橫軋在肚子上呢?還是把肚子堆在腰帶上?

3.選擇顏色比較深的上衣,或者在肩部、胸部有花紋等裝飾來轉移視線。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