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夫妻發現兒時無意合過影 稱是命中注定(圖)

發表:2010-06-11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娜(前方圈內)5歲時在迪斯尼樂園拍攝的照片,她的「未來丈夫」亞歷克斯(後方圈內)坐在折疊式童車裡。

唐娜和亞歷克斯是一對幸福的夫妻

據英國媒體10日報導,美國25歲女子唐娜·沃特辛那斯和加拿大裔丈夫亞歷克斯在工作場所中相識、相愛並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兩人都相信他們的相識是命運的安排,因為他們曾經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國家,他們的家相隔數千英里遠。可是令唐娜做夢也沒想到的是,她和亞歷克斯並不是成年後才首次相遇,在她只有5歲時,她就和「未來丈夫」亞歷克斯在佛羅里達州的迪斯尼樂園相遇過,並且還毫不知情地合過影。直到他們結婚前,亞歷克斯翻看未婚妻童年時代的照片時,才震驚地在其中一張照片上發現了自己童年時代的身影。

唐娜的這張童年照是在佛羅里達州迪斯尼樂園旅遊時拍攝的,唐娜和兩個弟弟站在照片的前方,他們當時正在和迪斯尼動畫片《小飛俠》中的一個卡通人物造型「史米先生」合影。當時,亞歷克斯的父親也正好帶著年幼的他到迪斯尼樂園遊玩,他們當時位於唐娜身後不遠處,正好也被拍進了這張照片中。

儘管唐娜和亞歷克斯一直相信他倆的相識是命運的安排,可他們從來沒有想到命運早在20年前,就已經安排他倆擦肩相遇了一次。如今亞歷克斯和妻子唐娜以及他們的孩子幸福地生活在波爾頓海灘市。

唐娜說:「我從來都沒有注意到站在照片背景中的人是誰,這些年來我經常翻看這張照片,不過我只是觀看照片中的自己和我的弟弟。我做夢都沒想到這張照片中還有我的未來丈夫,這真是太酷了。我相信我們的結合真的是命中注定,這一巧合真是太令人難以相信了,我至今仍為它感到激動不已。」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