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影帝」溫家寶又赴河南演出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6-12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消息,6月10日,在河南許昌縣陳曹鄉後孫汪村高產小麥示範區,溫家寶登上一臺「東方紅」牌拖拉機的駕駛室,在司機的指導下挂擋、加油,緊握方向盤,穩穩地駕駛著,在剛剛收割的麥地裡深耕、施肥,種下秋玉米。

看到這一演出花絮,我得知著名「影帝」溫家寶近日又赴河南演出。照片中的溫家寶童心未泯,駕駛著那輛顏色鮮紅、造型較Q的拖拉機,就像是幼兒園裡調皮搗蛋的一頑童,在興致勃勃擺弄一部玩具車,玩得專注、起勁和興奮。

演出花絮說,走下駕駛室時,溫家寶向農民們問道:我的駕駛技術還合格嗎?農民們回答道,很好!很好!現場響起一片掌聲。這就是說,著名「影帝」溫家寶以其精湛的演出,征服了現場的觀眾,觀眾們為之報以熱烈的掌聲。

演出花絮說,溫家寶來到河南省鄭州、許昌等地,實地察看小麥收割和收購情況,並主持召開農民和基層幹部座談會,就農業農村工作進行調研;演出花絮說,溫家寶作重要講話;演出花絮同時說,溫家寶指出,溫家寶強調……

即便「‘三農’問題始終事關全局」,即便溫家寶要「作重要講話」,要「指出」,要「強調」,也未必就要風塵僕僕跑到河南或是更遠一些的省區去「指出」去「強調」。當然,要專此找一個拍攝的外景場地,則又另當別論。

演出中溫家寶「擺弄玩具車」,「在司機的指導下挂擋、加油」,由此可見他開拖拉機也好,他種地也罷,都不可能比當地的農民更在行。溫家寶此前未赴上述的田間地頭演出,當地農民一樣能靠種得為生,何勞你溫大人費心?

所謂「實地察看小麥收割和收購情況,並主持召開農民和基層幹部座談會,就農業農村工作進行調研」,在實際情況中只會是擾民。農民在田裡幹活幹得正歡,你溫大人來了,人家不但要陪你「擺弄玩具車」,還得陪你座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有演出和「擺弄玩具車」的雅興,國人普遍「活不好」、「死不起」,自然也有要求你在其位、謀其政的權利,有要求你停止演出多幹正事的權利,有批評甚至是嘲諷你的權利……

熱衷於演出的溫家寶應該不會忘記,給國家帶來恥辱、給公權帶來妄為、給訪民帶來絕望的《信訪條例》,正是由你親筆簽署的。你令幾千萬計的冤民走投無路,有些冤民甚至為此已失去生命失去自由,你怎麼還有雅興去玩車?

民不聊生,民怨沸騰,一波接著一波的罷課潮、罷工潮,幾乎就要席捲全國,在這種空前的危機面前,不見你拿出確實可行的辦法來疏解民怨,解民倒懸,你怎麼還有雅興去玩車?你怎麼分不出一個輕重緩急,還能熱衷於演出?

國家正氣蕩然無存,社會公平、正義被黨國一再自我踐踏,導致一些社會成員陷入徹底絕望,走向極端,殺警察、殺婦孺、殺法官、殺政府官員……存在這般血腥的現實,你溫家寶和胡錦濤不想著怎麼去改變,還能是演出不止?

……

我不禁要問:胡錦濤先生,溫家寶先生,你們果真「深深愛著」這個國家,果真「深深愛著」和你們有著同樣膚色,並使用同樣語言的人民嗎?你們不但在國內演出不止,還在海外演出不止,東奔西跑,莫非要演出到卸任之日?

胡溫為官一任竟然這般庸庸碌碌,演出繁忙,上任至今卻一事無成。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申冤難、就業難等等大山,胡溫一座沒推倒。念高中和念大學的孩子,仍然面臨著教育高收費和亂收費。胡溫要讓國人喘息到何時?

前兩天有人要我夫人轉告我,不要去批評黨和國家領導人,不然給我治罪是很容易的事情。國破至此,居然要我「不要去批評黨和國家領導人」?我已是剩水殘山,我也只是做了我所該做的,我會繼續觀賞「政治家」們的演出。

寫於2010年6月12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28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