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小20歲弟弟曝光 網友揭巨像洪金寶 (組圖)

發表:2010-06-12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網友曝料,稱範冰冰的弟弟竟是她的「兒子」,記者對此曝料進行了深入的採訪調查,發現范冰冰多年來一直深陷於「私生子」的傳聞漩渦中,在娛樂圈流傳甚廣的秘聞就是范冰冰的弟弟範丞丞竟是她的「兒子」,孩子的父親則是某洪姓武打巨星。近日,記者目擊了范冰冰的爸爸親自接範丞丞放學的情景。

範丞丞首次曝光 長相不像「范家人」

幾年前,有媒體就範冰冰「私生子」的驚人傳聞進行過採訪報導,報導稱範丞丞是范冰冰的母親張傳美2000年6月在範濤的老家青島所生下的,並且詳細介紹了事情的經過和范冰冰與弟弟的親密關係,然而「樹欲靜而風不止」,之後這個傳聞不僅沒有平息,反而隨著范冰冰名氣地位的不斷攀升流傳得越來越廣。

多年來健康成長的範丞丞一直沒有出現在媒體的視線中。如今已經十歲的範丞丞狀況如何,成為了眾多粉絲所關注的焦點,據記者瞭解到,範丞丞從幼兒園開始一直在位於昌平的私立學校就讀,該學校是一所貴族學校,學費昂貴,有很多娛樂圈的明星子弟在這裡上學,範丞丞平時住校,週末的時候才會坐班車返回市裡與家人團聚。

當天下午四點鐘左右,範丞丞乘坐的學校班車來到班車點,戴著墨鏡、裝扮入時的「星爸」範濤出現在等候孩子的家長人群中,學校的班車到站後,「貴族寶貝」們紛紛下車,范冰冰的爸爸範濤牽著一個十來歲左右的小男孩的手離開班車,慢慢地穿過馬路,這個小男孩穿著一身藍色的校服,戴著一副眼鏡,圓圓的臉蛋,皮膚白皙,一副乖順慵懶的樣子,這個男孩就是范冰冰的弟弟範丞丞,範濤帶著兒子上了一輛別克轎車,很快他們就返回了位於朝陽北路附近的某高級公寓,這裡是范家一處私密住宅,比范冰冰平時居住的公寓要高檔很多,可見范冰冰孝心一片,「愛心」可感,把好房子讓給父母和弟弟住。

記者從與範丞丞的同車校友那裡瞭解到,他們都知道範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但他們從來沒有看見過范冰冰來接弟弟下學,或到學校來看望,每週都是範濤來接他,範丞丞上小學四年級,性格不算活潑,在學校並不顯眼,學習成績也不突出。有同學說範丞丞長得與範濤和范冰冰並不太像,既沒有姐姐的精緻,也沒有爸爸的英俊,五官顯得有點「憨」和「粗」。

網上流傳的范冰冰弟弟照片

華誼公司的一位經紀人曾透露,范冰冰的弟弟就是她和某洪姓武打巨星的「私生子」,當年拍戲時范冰冰想藉助「洪大哥」的力量進軍香港娛樂圈,而范冰冰以前居住的現代城的公寓就是這位「洪大哥」為她購買的,對此說法一位自稱恰巧與范家住在同一幢樓的網友爆料,他搬來時就聽鄰居說范冰冰的這套公寓是「洪大哥」為她買下的。某電影的一位總監稱自己的朋友酒醉後,曾透露說范冰冰的弟弟其實是「洪大哥」的「私生子」。

之前現代城小區門口「黑車」司機向記者爆料稱以前他在搬家公司工作,曾給范冰冰和「洪大哥」搬過家,當時他們並不是住在現代城,而是住在東四環外的京貿國際公寓。一位華誼資深經紀人表示,范冰冰與「洪大哥」有沒有孩子不好說,但兩人「好」過這在圈裡是盡人皆知的事情。2007年夏天,有媒體到《見龍卸甲》劇組下榻的賓館蹲守,恰好「洪大哥」外出歸來,他進電梯時牆上懸掛的液晶電視正在播放范冰冰拍攝的廣告,「洪大哥」當時默默地看了好一會。

雖然范冰冰與「洪大哥」的「私生子」的傳聞流傳甚廣,綿延不息,但她本人似乎對這個秘聞顯得很坦然,並不是很避諱。從以上記者瞭解到的情況來看,范冰冰應該與「洪大哥」產生過一段戀情,為什麼多年來範冰冰會有此「疑雲」籠罩,箇中原因耐人尋味。

范冰冰「私生子」傳聞從何而來 與某洪姓武打巨星確有一段情

比范冰冰小十九歲的範丞丞出生後後,圈裡就開始流傳稱他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而孩子的生父更被鎖定為香港某洪姓武打巨星,這個傳聞可以說是范冰冰身上最大的秘密,而網路上也流傳著眾多關於范冰冰弟弟是她和「洪大哥」的「私生子」的傳聞,而這個傳聞緣於1998至1999年間范冰冰剛出名時曾經和「洪大哥」合拍過一部電視劇《特警威龍》,奇怪的是之後兩人再也沒有合作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