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男友身價五億 情侶裝逛街超親熱 (圖)

發表:2010-06-12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範冰冰上月遠赴法國為新片《日照重慶》宣傳,人在異鄉明顯放下戒備,被目擊和經紀人穆曉光手挽手同游法國街頭。據傳,穿著情侶裝的兩人全程膩在一起。但是昨日范冰冰和穆曉光均對拍拖的傳聞予以否認。

揭秘穆曉光

年齡:比范冰冰大20多歲

身家:有傳達5億元人民幣

身份:上海著名的151會所老闆+臺灣娛樂圈幕後推手

范冰冰與經紀人 被爆親密如情侶

日前,有人爆料稱自己於法國時間上月15日下午4時,目擊范冰冰與一名中年男士手挽手現身法國戛納街頭。當時范冰冰佩戴紅框太陽眼鏡、深色帽子及拿著手袋,身穿鮮粉紅色T恤,外披條子西裝,披著長捲髮的她化了淡妝;其男友打扮則比較隨意,穿黑白間條短袖T恤,頸上掛著類似證件的頸繩。由於他們是華人,又以情侶裝現身,所以頗為引人注目。不過范冰冰沒有因此而顯得避忌,跟男友挽手而行,兩人從戛納電影節會場,一直往附近的名店方向漫步。范冰冰全程無視旁人的目光,只顧「黏住」男友,一時小聲講,一時大聲笑。至於她身邊中年男子,無論年齡及外形,都與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非常吻合。

男方煮愛心雞蛋 打動范冰冰芳心

范冰冰和經紀人穆曉光曾於2008年傳出緋聞。當時有傳聞指男方除了為范冰冰的事務盡心盡力外,還通過網路在月老祠給她結同心鎖,又在劇組為伊人炮製愛心雞蛋,令范冰冰大為感動,但范冰冰一直否認這段情。范冰冰的戀情其實早有跡可尋,曾揚言工作太忙無暇拍拖的她,去年在出席《十月圍城》宣傳時突然一改口風說:「你以為我沒有男朋友,或許我心中已經有了呢?」

穆曉光彪悍維護范冰冰 曾為刪媒體照片摔壞記者電腦

據網友爆料,穆曉光祖籍山東,在中國臺灣長大,一直在娛樂圈中扮演著幕後推手的角色。他在臺灣的影視圈很吃得開,參與投資拍攝了多部作品,其中還包括前幾年很紅的大型歷史劇《臥薪嘗膽》。

在選擇到祖國大陸發展後,他立刻相中了范冰冰,並幫助其脫離了華誼兄弟公司,而自己創建了范冰冰工作室。穆曉光對外掛名是從事「藝人管理」行業,其實就是范冰冰的私人助理兼秘密男友。

2007年,在東方衛視「加油!好男兒」的比賽中,由於當時穆曉光首次被傳是范冰冰傳聞中的新任男友,因此有記者拍下了穆曉光的照片。比賽結束時,穆曉光找到記者,要求把照片刪掉,該記者刪除照片後,穆曉光仍堅持認為記者根本就沒刪,要求對方格式化硬碟,於是雙方開始爭搶電腦。爭執中,范冰冰的保鏢伸手掐住了記者的脖子,電腦隨後飛了出去,摔壞了光驅。

當時,范冰冰在工作結束後才聽說此事,當得知事件起因是穆曉光的照片後,她還輕鬆地說:「幹嗎拍他呀,他長得那麼難看。」她更笑著澄清兩人關係,「我們合作很久了,你們再這麼寫,他的女朋友該急了。」

穆曉光初一露面就以摔壞記者筆記本的方式奪人眼球,彪悍之風可見一斑。隨後穆曉光的彪悍手段也逐漸顯露出來,當時范冰冰剛剛離開華誼兄弟,負面新聞鋪天蓋地接踵而至,穆曉光的危機公關能力開始展現,開公司、投新片、拍新劇……伴隨著連綿不斷的負面新聞和罵聲,范冰冰的人氣卻在一路躥高,讓范冰冰轉危為安,保住了岌岌可危的公眾形象。

同聲否認戀情 只認工作關係

范冰冰出道以來,唯一承認的男友只有內地演員王學兵,其後也曾與黃秋生等男明星傳過緋聞,但自2008年起,范冰冰便被傳與經紀人穆曉光在一起。不過,穆曉光一直堅決否認:「我和范冰冰是雇佣關係,她聘請我幫她打理她的工作室。」而穆曉光前日接受採訪時,也再度強調說:「哪有可能!你說的親密行為,可能是冰冰上樓梯時,我在旁邊扶她一把吧!我跟她不會是男女朋友關係!」

范冰冰方面也同樣堅決否認這段戀情,她的助手昨日給記者發簡訊稱:「范冰冰與穆先生只是明星與經紀人的關係,並非外間所傳的男女朋友關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