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市長上任首先宣傳父母

作者:小熊 發表:2010-06-13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5日深圳市委副書記許勤當選深圳新市長後,連續三天在南方都市報等媒體宣傳自己的妹妹等家人,今天(2010年6月8 日)又在南方都市報稱讚自己的父母。不少網民痛批深圳新市長許勤上任首先宣傳父母是變相衣錦還鄉,體現了封建官僚惡習。 

南方都市報6月6日在特刊中刊登許勤妹妹三張照片後,就引起許多深圳人的質疑:新市長新官上任,不急於為民解困,而迫不急待地得意忘形地鼓動媒體宣傳自己親戚家人,大有範進中舉之狂。而今天又發表的南方都市報記者「探訪許勤老家」之文,在大讚新市長許勤父母「面目祥和可親」,充滿「書香儒雅之氣」後,還發表了「兩位老人一年前的舊文《沒有冬天的城市》」。真是一人陞官,父母升格。

論者認為,雖然這些宣傳策劃可能是媒體首先提議,但肯定是得到許勤市長的同意和鼓勵。否則,記者不可能得到其妹妹的照片,也不可能得到其遠在千里的老家地址,其父母若無兒子的同意,也不可能接受記者採訪。因此,許勤市長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是先宣傳家人親戚父母,可謂一個罕見的自主創新。不過,新市長上任首先宣傳父母,就是先報答父母,這似乎有悖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讓深圳百姓深深心寒——許勤新市長如此「以家為本」,必然要少些「以民為本」的時間;許勤新市長如此重名,雖然可能不會如前任許宗衡陷入貪官行列,但卻可能迷失在衣錦還鄉的虛名之道。

難道走了一個貪財市長,又來一個貪名市長?深圳市長就走不出名利場?深圳人再也不可能有梁湘那樣的改革市長?

送走貪財市長,迎來貪名市長!——深圳人命真苦!
 

来源:參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