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的上市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陽謀」

發表:2010-06-13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人會想到,農行的上市,居然隱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沒有人知道,節後的行情將令所有的投資者目瞪口呆;沒有知道,上漲過後的屍橫遍野。

農行準備上市前夕,新華社連續發文闡述農行上市的重要意義。不言而喻,這是在為農行上市製造良好的社會輿論。可是,市場自股指期貨推出以來,連連下挫,已經令投資者苦不堪言,損失巨大。在這個時候,農行要上市巨額的融資無疑將給已經弱不禁風得市場雪上加霜。可是,農行的上市是勢在必行,這種勢在必行,有經濟意義,更有政治意義。

為了確保農行能夠順利上市,必須營造出良好的社會輿論氛圍,尤其要營造出良好的市場氛圍,不僅要讓農行能夠順利完成上市,還要讓農行能夠獲取一個良好的發行價格,以儘可能多的圈到錢。

這是個難題。社會輿論好營造,新華社的連續發文就是很好的嘗試。市場氛圍的營造就需要下一番功夫了。在中國這個只能做多獲利而無法做空獲利的市場上,要想贏取廣大投資者,尤其眾多股民的歡心,只能製造一波行情,來迎合他們。於是,關鍵的問題就出現了。

在農行上市前期,有消息指出,國企和一些帶有政府背景的資金在通過特殊渠道進入股市抄底。事實上,這是一個很明顯的信號,這個信號透露出目前市場底部的重要信息。

那麼,這個隱藏在農行上市背後的重大陰謀是什麼呢?我來一點點地給大家揭開。

第一,這波帶有政府背景的資金入市,其目的就是要創造出一個良好的市場氛圍,以幫助農行順利完成上市。這是這筆資金入市的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目的。

第二,營造良好市場氛圍最佳的手段就是促使市場上漲。股市上漲,最能給投資者帶來亢奮的激情,尤其要使農行在高位完成套現,就必須讓股指出現上漲,而且是大幅度的上漲。千萬不能忽略這筆帶有政府背景的資金實力,他們完全有能力在基本面和政策面的配合下完成一波大幅度的上漲行情。

第三,由於農行上市距今時間緊迫,這筆資金必須在農行完成上市前就完成拉升股指的任務,以營造良好的市場氛圍,同時將股指在高位維持一段時間,以利自身兌現出逃。

由此,我們不難看出,為了配合農行上市,有政府背景的資金秘密潛入市場,為農行上市創造良好的市場氛圍,待農行完成上市,在高位完成圈錢後,這筆資金也就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他們也會在高位套現出局。一切都以圈錢為目的,一切以農行順利完成圈錢為目的。

從盤面上看,這筆資金介入的點位應在2500點附近,根據資金運作規律,可以判斷,在農行完成上市前後,這筆資金將會把股指拉升到3700點到3800點附近的空間內,待農行圈錢完成,再全身而退。

至於目前仍在做空股指期貨的券商,如果不改變操作策略,那麼,在一個月後,將會死的很慘,因為他們完全忽視了農行上市的重要性和背後的政治意義。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