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顏色看性格

作者:李方 發表:2010-06-14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性格決定選擇什麼色系的汽車? 是的,如果你喜歡新鮮顏色汽車,如黃色或是淡綠色汽車,那麼你一定是一位熱情奔放的人。

最近英國的一項研究顯示,愛車的顏色不僅僅能顯示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同時也能反映出駕車的方式。福特汽車公司設計部經理Susan Sage也表示,人們在選購汽車時,顏色是最主要的決定因素之一。她也指出,不同的顏色與人的心情和感覺,以至於個人的性格都有關。

研究中稱,擁有銀色系車的人往往是頭腦冷靜和心情平靜的人,這種人往往對人沒有偏見;開綠色車的人,往往是熱愛大自然的人,同時也意味著此人很隨和。

時常保持樂觀態度的人通常會選擇黃色系的汽車,這種人通常想像力非常豐富,而且性格外向,容易交往;冷靜且謹慎的人,往往喜歡灰色系的汽車,這種人一般都是勤勤懇懇工作的類型。

研究稱,辦事小心謹慎的人常常會擁有藍色系的汽車;開紅色系汽車的人,則是充滿活力,辦事麻利的人,不過這種人性格也急躁,很容易生氣;討人喜歡的溫柔女性,通常會選擇粉色系的汽車。

開黑色系汽車,那麼你可能是要告訴別人你是一個非常保守的人,認認真真工作,認認真真生活;比起花哨和流行的東西,你更喜歡經典的物品。

開紫色系汽車,那麼你可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且創造性極強,不喜歡跟他人一樣。

選擇開橙色系汽車,往往是要引起他人的注意,你可能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活力、沒有架子的「熱心腸」。

另一項研究則顯示,開白色系汽車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他們總是希望事情簡單,情況在自己的控制和掌握之下。與此同時,他們非常享受簡單的一切。

根據2009年杜邦汽車色彩流行度報告,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是銀色系汽車,銀色連續九年成為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購車顏色。

報告中稱,銀色在任何種類汽車上都好看,它可以將汽車的線條更加彰顯,若想隱入車陣人群中又不至於太醒目,是非常適中的選擇。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