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版天上人間爆命案 副市長女婿裸體墜亡

發表:2010-06-15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有一則消息在臺州廣為傳播:6月12日,公務員李某上班期間在娛樂場所消費,因警察查訪,倉皇躲避時不慎墜樓,後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李某是臺州市某副市長的女婿。 記者證實,死者李某31歲,在臺州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任職,他的岳父系臺州市副市長。 當天下午四點多鐘,有人舉報臺州耀達國際酒店4樓的桑拿中心有情況。警方趕到現場後,還沒有進入桑拿中心,就聽到有人從樓上掉下來。 當時,保安通知桑拿中心,說警察來了。服務人員和顧客匆忙躲避。 李某洗完澡,正在做推拿,想躲起來,但外面是玻璃幕牆,一時抓不牢,從四樓墜落。 李某掉下去時,身上沒有穿衣服,隨即被送到附近的醫院,經搶救無效,於當晚十時許死亡。 李某是天臺人,在杭州上的大學,與同在杭州上大學的副市長女兒戀愛,去年結的婚。現在,李某的小孩才8個月大。 雖然,在臺州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的網站上,找不到李某的具體職位。但前陣子,李某參加了臺州市競爭性選拔領導幹部的考試。在當地報紙上,能找到李某報考的是某街道分管城建的崗位。 該崗位報考條件是副科2年以上。據此推測,李某可能是副科考正科的崗位。 「他為人低調,比較客氣,感覺人不錯。」熟悉李某的人說,他的條件還可以,叔叔伯伯在做官,老婆長得也還可以,原本前途一片光明。 李某的死因,當地官方和警方表示還在調查中。 臺州耀達國際酒店是臺州市區最高檔的酒店。娛樂場所是酒店承包出去的,單獨經營。去消費過的人說,那裡就是臺州的「天上人間」,出入包廂的,「非富即貴」。 「聽說被查過好幾次,老闆換了好幾個。」知情者說,從事這行的互相競爭,會互相舉報。「耀達國際酒店的桑拿中心,去年停業整頓了好幾個月,對外說是歇業裝修。」 據瞭解,當天下午,有人連續3次撥打110報警電話,說酒店桑拿中心有情況。報警的人,舉報完就關機了。手機卡號沒有任何記錄

来源:文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