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埠新郎拿到簽證就變臉 少婦哭訴誤墮騙局

發表:2010-06-17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彼得去年在印度舉行豪華婚禮後,瑪莉便申請丈夫移民加國。圖為印度當地舉行婚禮的盛況。

卑詩省一個22歲年輕女子,聲稱誤墮一個負心漢的感情騙局。她指出,這位原本居於海外的薄情郎,是為了移民加拿大才與她結婚,但當他拿到加拿大簽證後,就即時拋棄了她,並與她斷絕一切來往。女事主正要求聯邦政府,把這個「過埠新郎」遞解出境。

住在維多利亞市的女子瑪莉(化名),已經向警方和移民部提出申訴,指控丈夫來到加拿大之後,他的朋友和家人分別對她作出威脅,並願付2.5萬元給她作為「掩口費」。

瑪莉是第三代印裔加人。她是去年到旁遮普邦旅遊時遇到丈夫彼得(化名)的。她說,自己一開始不喜歡彼得,但對方向她展開熱烈追求,令她墮入情網。彼得的家人去年9月份在印度為他們舉行了一個豪華婚禮。

未來加前每天網上傳情瑪莉回到加拿大後,立即為丈夫申請配偶團聚移民,隨後在一個移民顧問的幫助下,辦好了所有手續。

瑪莉的母親莎莉(化名)說:「那段時間他們天天聯繫。從早到晚,兩人不是用電話聊天,就是用網際網路上視頻對話,要麼就相互寫電子郵件。」

去年聖誕節,瑪莉還到印度探望丈夫,然後返回加拿大。到今年4月,彼得獲移民部發出移民加拿大簽證。達利沃爾說,自此以後,彼得就再沒有打過電話給她。

莎莉說:「女兒打電話給認識她丈夫的人,以及不斷打丈夫的手機,但手機一直沒有接通。」

後來瑪莉從加拿大邊境服務處(CBSA)得知,彼得在拿到簽證後不久,就已經搬到到溫哥華居住。彼得把瑪莉的住址,報稱為入境居住地址。

男方願付2.5萬「掩口費」

瑪莉指出,丈夫到溫哥華後,她只看過他一次。當時她尾隨他從新住處到停車場,但丈夫有意避開她。瑪莉淚汪汪地說:「我有一種想自殺的感覺,感覺自己被利用了。」

莎莉說,彼得來了溫哥華之後,他家人的朋友致電瑪莉,要求她接受家翁支付的一筆錢,並簽署文件,同意婚姻不是真的。莎莉表示,她聽到的電話內容是帶有恐嚇性的。

瑪莉表示:「他們在電話裡威脅我們必須簽署文件,指那是彼得父親的意思,還威脅要殺掉我。」

因為這些帶有恐嚇的言語,薩尼治(Saanich)警方證實已經逮捕一人,疑人正面臨起訴。

瑪莉說:「他父親告訴我,要給我1.5萬元,但我強調不需要錢,只是想丈夫和我聯絡。他接著又說要給我2.5萬元。 」

瑪莉最終找到丈夫的蹤跡,而有電視臺記者曾試圖和住在烈治文一房屋的25歲彼得取得聯繫,但卻無人回覆。該寓所一位不願表露身份的男子說,彼得的代表律師會會回答所有問題。

而彼得的代表律師並沒有向最先報導這宗消息的加拿大廣播公司(CBC)提供資料,反而警惕該電視臺小心涉及誹謗其當事人的報導。

社交網站發現丈夫留言

瑪莉說,她後來在一個印度社交網站上,發現了像是她丈夫寫的帖子。帖子稱,他的婚姻完全是騙局。

一個帶有彼得照片的帖子稱:「我不在乎。移民官員和警察無能為力。我家人會為我找律師。我靠撒謊進入加拿大,但我一旦得到簽證,就沒有人能把簽證從我手上拿走。」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