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曝光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內幕(一)

發表:2010-06-19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生觀察工作室2010年6月初收到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子勞教管理所近期獲釋的受害者寄來的控訴材料,該材料由受害者本人親自撰寫,文中詳細揭露了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種種內幕及「邪惡罪行」。包括被勞改人員動輒遭受銬打、上大卦五馬分屍、上死人床,女關押者被往小便處桶等各種酷刑;勞動教養院強迫勞教人員做武警服裝,並銷往全國;勞動教養院購買勞教人員套取國家款項;勞動教養院收受勞教人員家屬禮金等等。

這是一份難得的史料,本工作室從今天起開始分期刊出。

2010-6-18

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女子勞教管理所的邪惡罪行

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以穩定社會為名,從2002年起為建立一所馬三家子女勞動教養管理所的黑加工集中營謀取暴利,養活司法腐敗的惡人們、奴役女勞教人員,而藉助在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馬三家子鎮大肆圈佔農民土地,除了將已圈佔的1.2萬畝土地分給大北監獄外,剩下的1.4萬畝耕地被發包給了個人經營,從中獲取(每年每畝450元承包費)數百至一仟多萬元的暴利,以維持這個腐敗的毒瘤。他們獲取暴利,圈地卻致使當地一萬多農民失去賴以生存的土地。

該院現有惡警約1000名左右,一個女所,六個男所,用來關押著被以各種名目綁架來的約800名左右的男、女勞教學員。

女子勞教管理所約有400名勞教學員,其中法輪功學員約160人,各類上訪人員約40-50名,傳銷人員約40人,加上其他普教約160人。

該院謀取暴利之一是:每轉化一名法輪功學員,國家給其撥款10000元;而買來一名學員,卻只花1000元,這其中在每名買來勞教人員身上該院就掙了9000元;不僅如此,該院將這些用1000元買回來的勞教學員當成大把大把掙錢的工具和奴隸使喚,投入其開辦的黑加工廠做服裝,每個學員都有生產任務,完不成就遭到各種私設辦公室的各種酷刑的折磨,毒打、銬打、上大卦五馬分屍、上死人床(刑具)。上大卦五馬分屍,就是用兩張床或四張床(壘起),將被關押者手腳分開,呈大字型綁在床沿。有時被上刑者頭還朝下,許多人因此手腳一會就黑了,還有人尿褲子。死人床原本是一種搶救危重病人的醫療床,床中間挖了個洞,下面放馬桶。但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對此床進行了改造,將床中間那個洞掏空,下面馬桶也被撤掉。這樣被關押者被綁上這個床後,屁股和腰就吊在這個洞裡,許多受害者腰部因此被致殘。

慘無人道的殘害勞教人員是這裡的家常便飯,正像這裡的齊福英隊長在200?年8月8日一次對勞教人員訓話時說的那樣:「我們這裡有32種對付勞教學員的刑具,誰要不聽話,不好好幹活,就叫她嘗遍這裡的各種刑具的滋味和厲害!」「這是我們的強項」……。

2008年4月29日,該女所從北京大興調譴處每名學員花1000元買來30名法輪功學員、10名普教學員。2008年6月4日,該女所從該處又買來60名法輪功學員、10名普教學員。2008年7月14日該所再從該地買來40名法輪功學員、10名普教學員。2009年3月28日第五批從北京買來40名法輪功學員、10名普教學員。2009年11月19日第六次在北京勞教院女所4隊至9隊買來13名普教、17名法輪學員……。2010年2月17日,該院女所再次從遼寧省葫蘆島市看守所每人花1000元買來沒有拘留證,也不給勞動教養決定書的40名女傳銷人員(全是外省人員),並且強硬要求這些傳銷人員欺騙家裡說是在外地打開,不許跟家裡人說實情。那裡有一名是個15歲正上初中的未成年人李鑫,並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稀裡糊塗被定上搶劫罪名的,現在關押在該所二大隊一分隊,被勞教三年。

這些遭到不明真相罪名被非法綁架來的傳銷人員是:朱春輝、羅肖雲、鐘麗珍、王晶晶、陳晶、王顧敏、寮龍雙、郝小平、田玲、王汪濤、馬蓮芬、吳桂玲、楊秀蘭、寮青妹、繼紅珍、熊鳳珍、黃麗娜、董菊芬、羅萍、鄧雲靜、侯明嬌、李亞軍、憲德惠、黎娟、王金金、吳玉梅、張小燕、何永鳳、黃秀宏、革嬋娟、歐陽麗。還有如下被非法綁架來的各類上訪人員:胡秀芬、鄭艷傑、李敬、郭玉紅、梁鐵華、卜紅霞、高硯竹、劉華、呂淑清、吳積惠、姜俊艷、姜唐英、張桂珍、佟瑞珍、蓋鳳珍、陸秀娟、梅秋玉、安桂蘭、李淑娟、邵月華、曲華松、許淑艷、董雲余、陳淑芬、路士雪、陳麗華、劉玉玲、翟鳳清、蘇桂芝、姜敏朋、於孝敏、李玉芝、吳新、姜笑英、瀋佩秋、劉慶蘭、鄒玉珍、蘇玉紅、柏秀雲、王芳、楊月英、吳積惠(2010年3月19日解除,4月15日第二次教養)。

該所把這些以各種手段名目非法綁架的人員,是在培訓、學習嗎?是在穩定淨化社會嗎?

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受害者

2010年6月4日

(未完待續)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