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女人搶一個男人屍體:河北高院副院長劉宏死後之謎

發表:2010-06-20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河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猝死,一下跳出四個女人來搶遺體,她們都持有與該院長的結婚證,事情到底如何哪?請聽分解:

2010年4月8日傍晚,河北省高院副院長劉宏所乘小車與一女士所駕小車發生無意輕微刮蹭,結果雙方發生爭執,情急之下,女士打電話叫來的她的丈夫。雙方爭執升級,女士丈夫一拳打向劉宏,劉宏隨即倒地磕在硬物上……經急診搶救,確診為腦幹損傷……經過一天的搶救……無效……死亡……年僅60歲! 

自2001年4月被中紀委點將,抽調到省裡辦"2•23"專案,劉宏,這位曾任7年反貪局長的衡水市副檢察長一鳴驚人。此後,在河北甚至全國反貪領域,劉宏都是響噹噹的名字。

  劉宏,滄州任丘人,1950年生,1989年正團職轉業到衡水市人民檢察院,先後任起訴處偵查員,反貪局局長、檢察院黨組副書記兼副檢察長。
  2001年4月被抽調到「2•23」專案,任偵查一組組長。
  2002年,榮立中紀委、監察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等六部委個人一等功。
  2003年當選燕趙都市報主辦的「感動河北年度人物」。
  2004年被河北省檢察院記一等功,被最高人民檢察院評為「全國優秀偵查員」。
  2005年10月,調入河北省檢察院,任副廳級檢察員。
  河北省紀委「12•9」張全專案領導小組副組長。
2008年調入省高院,任副院長。

有關劉宏貪腐事件轉載如下:

飛揚跋扈,以貪污說事

衡水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劉宏,幾年前接受市級某局級單位幾個市局領導的宴請,席間劉宏端一小杯白酒讓其他人敬酒,讓大家都拿大杯一口喝乾,有一個局長說身體不好,不能一口喝乾,劉宏聽罷,拿起酒杯向該局長潑去,說「喝不掉,明天八點到辦公室找我」揚長而去。留下的幾個領導尷尬了一會,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明白去向檢察院副檢察長兼反貪局長報導意味著什麼,隨後緊急商量找中間人聯繫劉宏,請他出來吃夜宵賠禮道歉,劉宏不與理睬。萬般無奈之下,該局長備上厚禮連夜找到劉宏家負荊請罪,這才免於第二天被查處一事。

濫用權力

衡水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劉宏,工作之餘酷愛堆長城,衡水市國稅局局長霍某是其牌友,其間霍向劉訴說近日總有人向上面反映他有經濟問題,問劉能否幫忙擺平,劉滿口答應下來。隨後不久,衡水市國稅局召開幹部職工大會,衡水市檢察院副檢察長劉宏作為特邀領導出席。劉簡短的發言起到了非同凡響的效果,在致辭中,劉說「霍局長工作認真是個不錯的幹部,不過最近有些人反映霍局長有貪污腐敗等經濟問題,我想這是捕風捉影的,哪些人反映了哪些問題,材料最終都到了我這裡,我清楚的很,我就是衡水的克格勃」。此言一出,果然天下太平。不過,幾個月後,霍還是被免去局長職務,巧合的是,會議室內任命決定剛一宣布,大家還沒來得及鼓掌,大門口停靠的四輛出租車上下來十來個年輕人一起燃放鞭炮,致使會議室內幾分鐘內聽不到講話聲,待鞭炮燃放完小夥子們乘車離去後,任免會議繼續召開。

生活腐化

四個老婆,大老婆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劉妍,二女兒劉倩(因超生,一直寄養在別人名下);二老婆梁娟有一兒一女,市房管局工作,以前在車站理髮,2001年劉宏通過關係安排其調入市房管局,2008年兩人秘密領取結婚證,梁娟平日處事高調,開好車穿名牌,少與一般人來往;老三領孩子住在石家莊,老四領孩子住在衡水市桃城區稅務局家屬院。

反貪高官,貪污高手

劉宏家產過億,涉及房地產開發、店舖租賃、建築施工、高速公路服務區施工,劉宏退休後,也想在生意場上再塑輝煌……已經有所成就……

他的死法似乎很與他的身份與成就不相符。如果打劉宏的人不是土財主,而是一名官員知道劉宏曾經的身份,他也不會揮起這一拳……這對活著的人有極大的教育意義:不管身份如何,大事小事都要處理好,有些事不要發牛,不要用威,學會「吃虧」保生存,護安全。因為有的人不管你是什麼身份,他處理事情的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打、殺。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