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信號暗示股市反攻即將來臨

發表:2010-06-21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號一:

AH股溢價指數發出買入信號

恆生AH股溢價指數是用以判斷內地和香港市場估值差異的簡易指標,該指數跌破100點,表明在兩地上市的公司中其A股整體估值低於H股。繼6月15日,恆生AH股溢價指數跌破100點關口後,至6月18日收盤跌至98.73點,盤中最低98.61點。從歷史來看,當AH股溢價指數較低時,A股之後的走勢往往較好。

信號二:

強勢股補跌預示見底信號

上週的下跌同以往不同,出現了強勢股的補跌,雖然股指下跌不多,但個股普遍跌幅較深。以醫藥為首的強勢股連續兩日大幅下挫,中小板指數經大幅反彈後也出現下跌。根據以往經驗,強勢股補跌暗示市場即將見底。雖不能保證新一輪行情的展開,但短期的反彈已經臨近。

信號三:

機構已有啟動跡象

據統計,房地產和銀行、保險類個股在6月18日100萬元以上的成交單中竟都是資金淨流入。而從海外資金看,據跟蹤20億美元基金的EPFR Global統計,6月以來,國際市場上的資金已連續三週錄得向中國淨流入。6月17日傳出消息,宏利金融旗下宏利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已獲得中國外管局批出的2億美元QFII額度。社保基金理事長戴相龍透露年底將提高中國股票佔總資產的比重至30%。

信號四:

銀行、地產股有明顯的企穩跡象

上週銀行、地產股有明顯企穩跡象,A-H股價差已是歷史最低值,其中金融股的負溢價更持續良久。隨著房產稅的逐步清晰,地產政策調控已接近極限,之後是一個逐步消化的過程,而股價的過大跌幅早已反映了這些利空,持續下跌的空間已基本不存在。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