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亨座機失事尋獲 無人生還(圖)

發表:2010-06-22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喀麥隆交通部長巴卡瑞(Tchiroma Bakary)說,救難人員今天發現了澳洲礦業大亨塔波特(Ken Talbott)和其他10名外籍人士的失事座機殘骸,但機上無人生還。

這架飛機載有Sundance Resources礦業公司的全體董事,包括塔波特在內,19日在自喀麥隆首都雅恩德(Yaounde)飛往剛果揚加杜鎮(Yangadou)途中,於茂密的叢林上空失蹤。

巴卡瑞告訴記者,「機體殘骸已在剛果尋獲,不幸機上無人生還」;並說,他稍後將發表完整的聲明。

法國軍隊稍早加入了在喀麥隆和剛果邊界的搜救行動,同時據說澳洲、美國和加拿大官員也將提供協助。

Sundance公司前任董事長瓊斯(George Jones)表示,由於塔波特的私人座機無法在採礦小鎮揚加杜的簡易機場降落,因此全體董事只好共乘1機。

他說:「公司全體董事搭乘同1架飛機並不尋常,這事實上違反了公司規定,而原因顯然在於,他們只能共乘1架飛機。」 澳洲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今天對此事表示關切。塔臺人員在失事飛機自雅恩德起飛後,便與機上失去聯絡。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