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省錢又環保 從身邊做起

作者:看中國記者李芳 發表:2010-06-22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芳聖荷西採訪報導】隨著新能源的不斷開發利用,綠色環保得到愈來愈廣泛推廣,節能環保產品也愈來愈深入商業和民用。面對不同的選擇,如何才能更好的幫助人們瞭解和選取適合家用和商用的綠色產品呢?

6月19日在聖荷西科技展覽館(The Tech Museum)舉辦了首屆舊金山灣區「2010環保節能展覽會」。展覽會上,來自灣區矽谷中心聖荷西市及周邊城市的環保組織、綠色環保和節能公司,到會介紹環保常識,推薦先進節能產品和優質服務。

LifeSource淨水系統

來自紅木城的LifeSource公司,是一家提供居家和商業設施淨水系統的公司。這家公司提供的無鹽、無化學、無磁濾水系統,以其安全可靠,免維修,得到用戶的公認。據代理人Ralph Franklin介紹,由於本公司的母公司起家於好萊塢,許多好萊塢的大明星都成了它的客戶,川普在LA的一傢俱樂部也安裝了LifeSource公司的產品。

LifeSource的淨水系統,還有一個方便,它能將居家中的冷熱水一同處理。更多的信息,請查看LifeSource公司的網址:http://www.lifesourcewater.com


適合家庭使用的中型淨水系統(LifeSource網站)和適合商業使用的大型淨水系統(LifeSource網站)

FreeHotWater太陽能熱水系統

聖荷西的Free Hot Water公司提供的太陽能熱水系統易於安裝、設計靈活,讓您能夠使用現有的熱水器,亦或安裝單獨的儲水器。如今這種太陽能熱水系統已經不僅僅是可靠的,且讓人負擔得起的了,而且還是安全和環保的最佳選擇。

Gal Moyal介紹,Free Hot Water提供高品質的系列產品。如兩個太陽能板的熱水系統就能夠為一家四口提供足夠的熱水。該系統配備一個50或80加侖的水箱及安裝硬體、閥門和配件。預知更多產品的介紹,詳情查看:http://freehotwater.com
居家使用的雙太陽能板熱水系統(FreeHotWater網站)
商用太陽能熱水系統的太陽能板(FreeHotWater網站)

綠色居家建築材料

當您為家居裝修找不到合適的綠色環保建材時,不要著急。Joanne和Roland Carlson夫婦和您有過一樣的經歷和困境。如今,他們在聖塔克拉拉經營了一家Green Pika店,成為南灣的第一家綠色建材供應商,專門為社區提供益於健康的環保建材和日常居家用品。

Joanne在展覽會的講台上,向與會者介紹如何認證綠色產品,同時也介紹家居如何從新進行綠色裝修的程序。Joanne表示開店的主要目地就是為人們提供綠色產品和諮詢,使建築物的建設更加合理,提升最高的能源效率,以節約和保護自然資源,為人們得到一個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提供方便。

The Green Pika, Inc.的地址和網址:http://thegreenpika.com  
500 Lincoln Street,Santa Clara, CA 95050 聯繫電話:408-246-3760
相關的信息網站:www.buildinggreen.com 和www.building.org 以及www.usgbc.org

走向綠色公共服務

如果您對居家的能源使用情況並不瞭解,想要瞭解如何身體力行,實現節能省錢又環保,可與ACTERRA環保組織聯繫。該組織的「綠色家園」(Green@Home)計畫,可以免費為您提供家用能源審核。家住庫珀蒂諾、門羅帕克、帕洛阿托、紅木城和桑尼韋爾市的居民,可通過網站或電話預約:www.acterra.org/greenathome 或電 (650)962-9876。

另外,如果您不住在以上城市,如果你願意為該組織做義務工作,也同樣可以得到此項免費服務。該組織的Debbie Mytels介紹,希望通過「綠色家園」計畫能夠幫助社區行動起來,讓每一個家庭通過簡單的節能升級調整,降低能源消耗。

後記

據主辦者之一的新唐人電視臺行銷部經理Linda 介紹,此次活動意在幫助提升社區的環保意識,為社區提供綠色生活指南,如能源效率、用水效率、再生產品,以及無化學、防污染和零廢物等方方面面的課題,從而幫助居家和商業用戶選擇合適的綠色環保產品,讓人們從身邊做起,真正的享受節能省錢又環保的益處。

本次展覽會由當地的多加中文媒體聯合聖市科技展覽館共同舉辦。


舊金山灣區「2010環保節能展覽會」展覽大廳一角(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