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曝光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內幕(二)(圖)

發表:2010-06-22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勞教所內資料

他們強制這些人員每天都超時限、超工作承受能力干10多小時的黑服裝加工活,幹不完就加班到晚上半夜。每天吃的是白水煮菜、咸菜、玉米麵大餅子,菜裡也沒有一滴油。一個星期只吃四頓米飯,還在嘴上說每個月每個人有550元的生活標準呢!全被剋扣了,每人每月連100元的生活標準都不是!吃的是豬狗食,幹的是牛馬活,上級領導來檢查時,這裡隊長們都會往臉上貼金,說按國家標準拔款的伙食給學員們用於生活費,全是謊言和欺騙!

這裡的隊長們每天都像是個母老虎似的瞪著血紅的眼睛緊緊的盯著你幹了多少活,因為她心裏只想著一件事:錢!錢!錢!利!利!利!要喝幹你的血,榨干你身上的油!養肥自己!你要完不成生產任務,她不如意,不順心,便對你不客氣:給你上大刑、上大卦、大押、電棍、上死人床、五馬分屍各種刑具一起用,直折磨得你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用各種毒辣手段整治你。隊長們說了: 「不把你們這幫人治服了,我們吃什麼,喝什麼,這麼多年,就是這麼過來的。一打產量就出,50多就這樣管理,這是教養強項。」

這裡的四個分隊每隊有200-300人,每天都要做800-900件大衣(武警大衣三件套式的大衣),有時幹活時才140-150人,也要完成這麼大的工作量。

學員要有病了,不但還要完成自己的工作生產任務,還要自己掏錢治病,國家給學員們下拔的醫療費,早被剋扣完了。看完病,無論是什麼大病,等你解除時,照樣無理地扣押你的診斷書和病歷收據等全都扣下來,不叫學員帶出去。上訪人劉華的情況就是這樣的。

這裡的所作所為,不敢見陽光的。因為這裡對待勞教犯人比法西斯集中營的德國鬼子對付猶太人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怕見陽光。

這裡的黑暗可不是一般級別的:看看這些被綁架來的女學員是怎樣被當成掙錢工具而被奴隸奴役的,這裡比大北監獄還黑,這些人就是機器奴隸。

從2009年5月8日至12月來,這個所的150-200人干了40000件各種武警大衣、服裝;2008年10月又額外加工400件童裝;400件武警迷彩褲子;2010年1月份,該所女隊給《中航瀋陽黎明新葉服裝有限公司》加工4000件工作服,電話:02488435389,三大隊法輪功人員2009年180人做南朝花工藝品,現140人。2010年2月19日到3月未,給福建石獅市聯合富田服飾有限公司做6000條休閑褲子,電話:0595-85327538;3月4日又給瀋陽新中黎明服裝有限公司做了3400件工作服;4月至5月給遼寧省盤錦市興隆臺鎮遼南集團有限公司(電話:0427-7543098)做了7800件工作服(石油工作服)(該活聯繫人:小蘭15847922784);二大隊做了18000條武警褲子,名頭是遼寧欣譽服裝集團有限公司一分廠做武警大衣時,該所也是用這個名頭的,實際上這些活應該是正經的武警3505工廠干的活。

因完不成生產任務而遭到各種毒打的勞教女學員:2009年9月4日,上訪人員鄭艷傑,只因為眼神不好使,做活時看不清東西,活沒干好,便遭到大隊長王艷萍敬號:210809和隊長尤然2108566,倆惡警用電棍擊打、電擊和鞋底子輪番抽打臉上、身上,毒打了30多分鐘,直打得鄭艷傑滿地翻滾,鼻青臉腫才罷休。(鄭艷傑兒子13841288181)。

2009年9月6日:普教劉麗新,因沒有完成生產任務數,便慘遭到張宇隊長2108562,叫進庫房關上門對其毒打30多分鐘 ,打嘴吧子、耳光子,直打得滿臉青紫、腫脹(眼睛),上半身搖搖晃晃,站立不穩才肯擺手,並且還遭到加期5天。

2009年9月26日,法輪功學員盧林,因長期被這個所的惡警五馬分屍上大刑、上大挂,這個馬三家勞教所的一種特有的酷刑刑具。被上刑者受到殘忍折磨,生不如死,就用幹活用的剪刀往自己肚子上(小腹部)扎,欲自殺死……(2009年10月1日,國慶節日)。

上訪人員:姜俊艷,因為不參加晚上的造假學習,與隊長王艷萍吵嘴時,便惹來了王艷萍大隊長,尤然隊長把她抻大挂,五馬分屍,電棍電擊毒打,長達24小時,打得姜俊艷手腳都不會動彈了,手腳被刑成黑紫色的。姜俊艷家電:0411-89267566,手機:15330827741。

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受害

2010年6月4日

(未完待續)

附:受害者曝光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內幕(一)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