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加拿大必須要做的5件事

發表:2010-06-22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一個學校留學,絕對不能把自己就限制在學校裡面,否則這種生活就太單調了。應當在幾年的時間裡面在整個城市都轉遍……

留學加拿大是一個全方位的體驗,當然學習是最重要的,但是在把握好學業的基礎上,日常生活中哪些事必須去做,艾迪留學網幫你總結一下:

一、留學加拿大非常熟悉所在的城市

在一個學校留學,絕對不能把自己就限制在學校裡面,否則這種生活就太單調了。應當在幾年的時間裡面在整個城市都轉遍。例如城市裡面的名勝古蹟,商業中心,娛樂中心,自然景觀都應當是非常熟悉的。這一方面能夠增強自己對這個城市的歸屬感,另外一方面也能找到和當地人交流的很多共同點。否則對外邊的世界非常不瞭解,是很可怕的。

二、留學加拿大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社團

留學生活雖然很忙,但是參與一些有意義的社團活動是很有必要的。無論是體育俱樂部還是文藝表演,或者是社區活動等,都特別的好。很多學校或者項目都組織學生參加這類的活動,為的就是促進同學之間的關係,提高學生對周邊社會的一些認同。而且認識人多了,交流也會增多,對自己的語言能力也是一個促進。

三、背包去環遊留學的國家

在加拿大的留學學生暑假分成兩類,一類是絕對會在加拿大和加拿大呆著不回來,因為夏天是這兩個國家最好的時候,正在盡興旅行。而另一類是一定要回國的。其實對於後一類學生,如果能晚回來一兩個月,好好在當地旅行,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四、留學加拿大多參與公司舉辦的招聘宣傳會

參加這類的招聘宣傳會,不代表你就真的能進入開宣傳會的公司了,而是你有機會通過宣傳會對整個行業有一個瞭解。

五、留學加拿大多參加同學的聚會

因為這是當地人的一種生活方式,而且大家在喝點酒之後,彼此關係會走的很近,話也會說多,很容易就產生不錯的友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