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巨大的江澤民「音樂行宮」

作者:華夏匹夫 發表:2010-06-23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作為一個最骯髒、最讓人噁心的中共政客,本身並沒有什麼藝術修養,卻總愛在藝術家面前、或在公眾面前作出一番表演,這是人所共知的事實。譬如1999年3月30日,江澤民在奧地利訪問,參觀位於薩爾茨堡市馬卡特廣場一側的世界音樂大師莫扎特故居──「舞蹈大師樓」。我有一種猜想:走進這位世界級鋼琴大師生前的家,猶如拜訪大師本身。作為一個粗通鋼琴的人來說,在大師面前為人虛心、行為收斂才是對大師的敬重,才是對藝術的真心熱愛和追求。然而,江澤民卻不知天高地厚,走到莫扎特曾經使用過的鋼琴旁坐下,在這架鋼琴上彈奏了一首《洪湖水浪打浪》顯擺自己。

江澤民在中共黨魁的任上在位十多年,給我留下的強烈印象是:他走到任何地方都不是真心為了國家、民族和人民,不是為了什麼「事業」,而是為了顯擺自己,同時用中外名人的形象去抬高自己,給自己醜陋、邪惡的形象抹粉鍍金。

這還不算。他走到任何地方,都不會給這個地方的民眾帶來好處,相反只會給民眾帶來新的負擔。譬如前面提到的江澤民的「鋼琴秀」,就給我們這個國家帶來了每年不下於數十億元的財政支出費用負擔。

我在20多年前也曾混跡於中共狼窩虎穴,做過中共某一級政府秘書,但因看不慣中共官場的爾虞我詐和腐敗滋生,便早早遠離了狼窩虎穴,成了名副其實的中國「屁民」。因此被中共官僚們的很多黑幕──官方所謂「國家機密」──蒙在鼓裡。然而在去年的一次酒宴上,我的一位在本地官場任有行政職務的親戚,卻在酒酣耳熱之際,爆出了一個至今仍被中共封鎖得滴水不漏的「國家機密」:在幾年前江澤民從中共徹底退位後的幾個月內,全國範圍內各大城市和某些中等城市的最高檔次酒店,都陸續進行了最豪華二手鋼琴的拍賣。這些鋼琴原價在數十萬元至100多萬元不等。說是拍賣,卻又未公開,百姓渾然不知,其信息只在本地黨政「機要通道」秘密傳遞,甚至這本身就是少數高官通過「常委」內定的「重大決策」,自然是本地少數高官近水樓臺先得月地在第一時間獲知,其「拍賣」價格也由少數高官一錘定音,讓最需要且最有權的高官以象徵性的價格出手購買成交。

拍賣二手鋼琴之事,在市場經濟社會本身並不稀罕。然而此事做得如此神秘兮兮,而且又幾乎在同一時間段、在各大中城市的最高檔酒店發生,又是讓黨政高官秘密決策,其信息只在其本地黨政「機要通道」秘密傳遞,「拍賣」的又都是最豪華的鋼琴,這就讓人感到太莫名其妙了。經驗告訴我,這件事肯定與中共高層有著某種不太光彩的聯繫,否則無論怎樣也是無法解釋對如此事件如此神秘的暗箱操作的。

果然,就在我刨根究底的追問之下,這位親戚終於道出了這一神秘事件背後的隱情:這些鋼琴,都是江澤民在位時用過的。事情的起因是:江澤民當上中共黨魁後,總喜歡借用各種場合拉二胡、彈鋼琴、唱歌、吟詩、題詞等等,藉以表現自己的「藝術造詣」。這些都讓不少隨時準備著鑽營上爬的中共各級官員看在眼裡記在心裏。當江澤民通過各種手段鞏固了自己的中共一把手地位之後,一些有機會得到江澤民御駕親臨的各省市高官,便從江澤民的個人「愛好」做起了文章。不知什麼時間、哪一省市的高官帶了個頭,在其為官之地挑選了一個最高檔的酒店,包租了最豪華的套房,購買了最豪華的鋼琴置放其間,專門迎接江澤民「御駕」。而為了不至於將鋼琴頻繁地搬進搬出,更為了迎合江澤民「雅興」,以利能有效吸引江澤民經常光臨本省本市,因此不惜長年包租這樣的套房,專門用於等候、期待江澤民「大駕光臨」。如此「代表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先進經驗」,很快地在全國各地不脛而走,獲得迅速的「普及推廣」。於是,在全國所有大城市和某些中等城市,便有了專侯江大皇帝駕臨寵幸的「音樂行宮」。這樣的「行宮」,以江澤民當政15年、「御駕親征」過不少大中城市的事實,粗略估算一下,在全國恐怕不會少於數百個的。

中共官場的下級官員向其上司如此行賄「有道」,真令當今世界絕大多數國家官場不敢望其項背。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居然還時時處處打著旗號:「代表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

這是中共的又一「國家機密」。按照中共保密規定,我的這位親戚不屬高官級別,是沒資格獲知這樣的「國家機密」的。然而因為這位親戚的親戚,有一位在某省軍區任過司令員,還有一位在任某市副市長,因為「黨性不強」而將如此機密轉告了我的這位親戚,所以才因為酒精的鬼使神差,而讓本人和當時同在席間的親友們一起,有機會「享受」了一次中共高官級別的「政治待遇」,獲知了中共這項「國家機密」。

我是一個慣於對重大信息的真假,從其來源渠道、背景和可能性等方面,進行嚴格審查求證的人。雖然我的這位親戚平時口風很緊,「黨性」很強,不會輕易透露「國家機密」,更不可能就如此重大事件進行隨意編造或添油加醋的。但對此項「國家機密」,考慮這位親戚當時醉意朦朧,很有可能心血來潮「黨性」失控胡編亂造,因此我當時有些半信半疑。很久以後,我利用一次機會再度向他追問了此事真假,他在一陣支吾搪塞後,拗不過我的「窮追猛打」,才不得不承認了這一信息的絕對真實可靠性。後來我又通過其他渠道作了多次求證,特別在最近又做了一次最後求證,證明其基本屬實,才決定在網上公布這一被中共塵封幾年的「國家機密」。

這件事再次讓我感受到了作為一個中國人的無盡悲哀:因為中共高官某一個人的某種「個人愛好」,就可以讓我們每位國人白白付出可觀的血汗代價。算算用在江澤民「音樂行宮」的花費,就會讓我們目瞪口呆:以全國有此類「行宮」200處,平均每架鋼琴購買價格50萬元計算,全國至少需要一億元,而同時配置其他設施、項目的費用絕不會低於這個額度;平均每處「行宮」套房每年訂房費用至少不低於700萬元,全國共計不會少於14萬元;還有其他費用……總計支出每年不會少於數十萬元,甚至很有可能上百億元!

每一位中共高官的「個人愛好」都不只此一種,那麼我們能夠想像出我們究竟為中共高官們的「個人愛好」付出了多少血汗代價嗎?

中共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地以其高官們的窮奢極欲,「代表」著「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面對中共的如此窮奢極欲,也許不少人都只有「無言」以對。可是為了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再也不能「無言」,我們必須吶喊,必須髮泄出自己的憤懣,表達出自己的反抗!

我們再也不能忍耐下去了!

(2010-06-21夜)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