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期間 給非球迷的錦囊

發表:2010-06-23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杯期間,給千千萬萬非球迷的錦囊,這裡當然包括向來不看球的忽然球迷,及廣大的女士,這些是一定要知道的知識普及,免得讓別人在這個月內認為你是傻瓜。

1、今屆世界盃在南非舉行。

南非雖在非洲,也是第一次由非洲國家主辦,但它其實也有大量的白人人口,所以南非人不一定是黑人,人民也不一定住在草屋中。由於南非在南半球,所以當地是冬季,至於比賽時間因時差關係,主要會在中國境內的晚間至凌晨舉行。

2、不要問‘越位’為何物。
球賽舉行時千萬不要問你的男姓友人或丈夫‘越位’是什麼意思,請自行搜尋一下。

3、今年英格蘭隊並沒有貝克漢姆。

非球迷唯一認識的球星,非小貝莫屬,不過提醒一下,他因傷患今年絕緣世界盃。所以不要故作熟悉說喜歡他今屆的表現。同樣不會上場的還有羅納爾多和小羅。

4、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分別是:巴西隊,以及你男友/丈夫支持的隊伍。
巴西是每年的大熱,不用解釋,但男人仍會沈迷自己所鍾愛的球隊,故此要給到他最大的支持。

5、男人問你捧的是哪隊球隊時,千萬不要答國米、皇馬、曼聯--因為他們不是國家隊。
看完本黑馬專輯後,為顯示你的個性及有深度,可選擇8隊黑馬之中其中一隊。

6、這一個月內,你男人只會記得今夜及明晚賽事的時間和對賽隊伍。
所以,請不要在此期間問他別的日期或時間類問題,例如誰的生日、紀念慶祝、之前約了誰等等。

7、他的分析是最精準的。

期間,男人一定會興奮的跟你說一大堆人名、陣式、教練八挂、戰術分析和專業術語,再加上事後孔明等等,你要忍受一下。因為4年才一次,就忍忍吧。不明白也不用問,因為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8、別替他的球隊被淘汰而擔心。

他永遠選錯,但無悔無求,每隔4年他支持的球隊都會出局,他習慣了。只要他選你沒錯就行。

9、如果你捧的不是他捧的。

如果你男人支持的隊伍和你支持的隊伍有分別的話,特別是兩者正好要對賽之時,為現實利益考慮,你暗地裡還是期望他支持的隊伍勝出比較好。因為你可能只是在默默支持你的隊伍,他可能會用現金實際支持的。

10、就只一個月而已。

不錯。很多人連世界盃何時開始也沒心思去問。在這個月內,這個世界的確只存在兩種人,一種是看球的然後看後討論的;另一種是被迫看球的但從沒興趣討論下去的。現在傳媒氾濫,已經很難完全跟世界盃隔離。你只能抱著最後的心態:就只一個月而已。最後提醒你:那是6月11日至7月11日。過後你就重獲自由和重拾你的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