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獲最好工作 封閉看世界盃1個月贏高薪(圖)

發表:2010-06-23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比賽勝出者亞當在足球造型的房間內朝外看,他看世界盃一個月將獲得數千美元薪水

據外電23日報導,一名澳大利亞男子獲得「美差」,他在運動品牌阿迪達斯舉辦的一項活動中勝出,受邀在一個裝備齊全的巨大的足球造型房間內,封閉式地呆上 1個月,觀看世界盃球賽。他唯一要做的就是及時寫下關於比賽的日誌和更新博客。他將因這一比賽獲得數千美元的薪水,他自言肯定有很多人都會嫉妒自己的好運。

據報導,現年23歲的澳大利亞男子亞當(Adam Santarossa)表示,他被選中使得朋友們都很嫉妒,他將在墨爾本碼頭邊一個直徑為6米、造型與南非世界盃官方用球「普天同慶 」(JABULANI)一模一樣的足球型房間內呆上31天,觀看世界盃的全部64場比賽。

在房間內,他擁有的包括一個裝滿了食物的冰箱、一台電腦、一臺PS3電視遊戲機、一張雙層床、一個吸塵器、免費洗衣服務等。此外,主辦方還允許朋友們在這一個月時間內在球型房間外「探視」亞當。

亞當說,別人還有工作或家庭的負擔,但他不一樣,他所要做的只是及時更新微博客,寫寫關於觀賽的網路日誌而已。

他將因此獲得3000澳元的薪水,還有這個球型房間內的所有東西,以及3大袋運動裝備。這樣一份美差,怎麼能不讓人嫉妒呢?

不過,亞當坦言,剛開始的幾天,他遇到一些麻煩——那就是人們都很好奇,全天24小時都有人在從這個「大球」的窗戶往裡「偷窺」。但是由於這樣的生活很輕鬆,亞當很喜歡,他還想要延長對這個球型房間的租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