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人體三個垃圾場

發表:2010-06-25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看上去衣冠楚楚,白白淨淨,卻不知道自己從頭到腳都藏著垃圾,這並不是聳人聽聞。我們現在賴以生存的環境中,灰塵、粉塵、化學物以及各種微生物(細菌、黴菌)無時無刻不在侵蝕著我們的頭髮,再加上很多人對天天洗頭會傷害頭髮的誤解,頭髮成了我們身上第一個「垃圾場」。

臉,雖然一天兩遍的洗,但是被列為第二「垃圾場」,各種污染和化妝品的侵害,自身份泌的油脂等,都不是簡單的洗臉可以清潔乾淨的。接下來是大家都達成共識的第三「垃圾場」——人的手。人們的一隻手上大約沾附有40多萬個細菌。

這都是暴露在外面的部分,還有就是那些我們體內的部分。人體的內臟無不存在垃圾,例如腸子、肝、腎等。當然血液裡也有垃圾,血液粘稠就是血液垃圾的表現之一。

1.排毒吃哪些水果

櫻桃就是目前被公認的能夠為人體去除毒素及不潔體液的水果。 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作用,而且能幫助腸內黏液清除肝、腸、胃、腎內的垃圾。如果你不喜歡吃櫻桃或葡萄,那蘋果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蘋果內含半乳醣荃酸,對排毒挺有幫助的,其果膠還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此外,草莓也是一種可以排毒的水果。

2.「三把掃帚」掃除人體垃圾

物理掃帚主要是膳食纖維,包括纖維素、半纖維素、果膠等。它們獨特的物理特性能像海綿一樣,吸附腸道內代謝廢物以及隨食物進入體內的有毒物質並及時排出體外;縮短毒廢物質在腸道內滯留時間並減少腸道對廢毒物質的吸收。同時,它們又像是一把刷子,清除粘在腸壁上的廢毒物質和有害細菌,使大腸內壁形成光滑的薄膜,利於食物殘渣快速通暢地排出體外。

化學掃帚主要指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維生素C、胡蘿蔔素、類黃酮等。蔬菜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等成分,有助「化學掃帚」發揮功能。

生物掃帚系抗氧化酶以及居住在腸道內的益生菌。居住在腸道內的益生菌能抑制腐敗菌孳生,抵禦病原菌侵害。經常喝酸奶能補充益生菌,更好地發揮「生物掃帚」功能。 

3.清除垃圾的食品

常常聽說人體垃圾,但如何清除人體垃圾,有沒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通過簡單方法清除這些垃圾呢?回答是肯定的。下面向您介紹幾種飲食用以清除體內垃圾:

常飲鮮果、鮮菜汁(不經炒煮):鮮果、鮮菜汁是體內「清潔劑」,它們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當多量的鮮果汁和鮮菜汁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由排泄系統排出體外。

常吃海帶:海帶膠質能促進體內的放射性物質排出人體,從而減少放射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減少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常喝綠豆湯:綠豆湯能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物,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常吃豬血湯:豬血湯的血漿蛋白,經過人體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後,會產生一種解毒和滑腸作用的物質,與侵入胃腸的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發生化學反應,變為不易被人體吸收的廢物。

常吃黑木耳和菌類植物:據研究,黑木耳和菌類植物有良好的抗癌作用,並且能清潔血液和解毒,經常食用能有效地清除體內污染物質。

来源:千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