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首位女總理 私生活和羅曼史曝光(圖)

發表:2010-06-26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新總理吉拉德與其髮型師伴侶馬西森

澳大利亞新總理吉拉德走馬上任後,其髮型師伴侶馬西森也立即成了大紅人。澳洲報章大標題歡迎他們的首位「第一先生」,大篇幅報導兩人的私生活和羅曼史。馬西森也成了澳洲網上搜索的熱門人物。

馬西森(Tim Mathieson)目前是一名房地產經紀,但他過去是髮型師。據澳洲《先驅太陽報》報導,他和吉拉德於2004年,在墨爾本郊區的一家理髮店相遇。吉拉德是該理髮店的常客,兩人初次見面時便一拍即合,但直到2006年才開始交往。

理髮店的經理羅曼寧說:「他們就是這麼相遇的,就在這裡。他(馬西森)的性格非常開朗,我很高興她(吉拉德)選了一位政壇外的伴侶,他是個很棒的男人,我相信他一定會逗她開心。」

吉拉德一夜之間取代陸克文成為澳洲首位女總理,馬西森也感到「極為驚訝」。但他對女友領導國家的能力有絕對的信心,也相信她將在來臨的選舉中帶領工黨取得勝利。他說:「她肯定將成為一名了不起的總理。作為她的伴侶並且能在此支持她,我感到自豪。」

馬西森說,吉拉德最大的優點是她的決心、忠誠和謙虛,而且也很有幽默感。每逢星期五,他都會親自下廚,為吉拉德烹煮她最喜歡的烤羊肉。兩人的工作雖然忙碌,但還是會約好在每週五一起享用晚餐和觀看DVD光碟電影。

此外,馬西森經常得在清晨四五點摸黑起床,幫吉拉德做頭髮,讓她漂漂亮亮地上班或上電視接受訪問。他說:「這就是我的強項,我已經學會如何睜開一隻眼睛,甚至在睡夢中吹出波浪捲。」

當記者問及兩人的婚事時,馬西森表示他們還未討論此問題,但並不排除這個可能性。據上週的《星期日電訊報》報導,馬西森少年時期的一段戀情讓他育有一子,也曾經涉及一起醉酒開車事件。

来源: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