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曝光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內幕(四)

發表:2010-06-27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20日,勞教人員柴淑艷因沒完成定額產量,被張宇隊長毒打10個耳光子,還叫代工的普教又打一次半小時,加期5天。對勞教人員可以任意加期,任意打罵。

2009年12月3日,上訪人佟瑞珍因不買暖瓶帶還想喝開水,尤然隊長不讓喝(佟瑞珍電話:13324181053),還將佟瑞珍毒打,上大抻酷刑10多個小時。

2010年2月24日,於娜普教給隊長送禮10000元後幹上了總檢員。於娜找茬說佟瑞珍把褲子弄掉地上了,就打了佟瑞珍二個耳光子。佟瑞珍就到管林隊長理論說,現在我叫於娜打了,要求隊裡給於娜加期1個月,結果,尤然和管林隊長把佟瑞珍弄到樓上東崗上大刑、大卦、大抻、綁在死床上,電棍擊打等毒辣酷刑,折磨佟瑞珍四天,才放出來。

2010年5月10日因上訪人吳新患有重病,連走路都需要別人架著走,根本就幹不了活,同樣遭到慘無人道的上大刑,大抻五馬分屍酷刑,電棍擊等毒打。

2010年4月3日,因新換活,普教張競華(張靜華)沒完成生產定額,就遭到張宇、王艷萍隊長這倆惡警的毒打,直打得張靜華全身抽搐、休克,心臟病復發,才擺手。

2010年2月27日,傳銷人員、殘疾人鄧雲靜(大腦炎後遺證)遭代工張愛(張愛普教是花10000元買的代工的工作)毒打(隊長王艷萍指使她打人)。3月29日,傳銷人員羅平因完不成產量又遭代工人員張愛毒打半多小時。4月4日那天,隊長張宇把普教袁腳月、張愛麗、王亞新、革嬋娟叫來進行毆打,幾仍都因完不成生產任務而遭毒打,每人被加期5天。

2010年4月8日和9日肖蘭秀、革嬋娟、李亞新、楊萃中午不叫她們吃飯,晚上加班加到20點。

這裡還有一個好新聞:2010年2月13日那天是農曆大年三十,晚上,男所大隊長王少傑放鞭炮把眼睛崩瞎了,天理報應。

按照司法部的相關規定:有些重症病、傳染病的病人是不能被勞動教養或應院外執行的:

例如1、湖北省的肖蘭香,是乙型肝炎大三陽傳染病,因傳銷而被馬三家收留,教養一年,於2010年5月7日解除。

例2、趙源林,患有愛滋病,因吸毒教養二年,是貴陽市人(2009年10月17日解除)。

例3、楊素芳,瀋陽市人,結核病(傳染病)於2010年1月27日解除,教養二年(因吸毒)。

例4、劉華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腎臟綜合症、尿血3個加號,大流血(在教養得的病),解除時,教養院無理扣押了診斷書、病歷、醫療費收據等。教養一年,於2009年8月5日非法收進遼寧馬三家子教養院,接著重新執行2006年2月22日至2007年2月22日的教養期,因上訪而被定為:「反黨、反社會主義、反革命,危害國家安全,無理上訪」的罪名。因舉報村書記、村幹部貪污賣地等違法犯罪的事實,而長期遭受迫害,於2010年5月22日解除勞教。

例5、上訪人劉玉玲,遼寧大連人,電話:15842495829,因上訪而被勞動教養一年6個月,她也患「有尿血3個加號」。上述這幾名都是不能收進教養場所的重病號。

例6、還有蘇玉紅,是拄著雙拐仗的重症殘疾病人,因公安方面的案件,在國家信訪局大門口上訪,還沒等進去排隊,就被瀋陽駐京工作組強行騙回來,說給解決上訪問題及治病等,而被第二次關進馬三家教養院。(2009年6月份被關進過教養院)

例7、安桂蘭,遼寧丹東市人(13941525242)是重度腰脫,生活不能自理,現在還癱瘓在馬三家教養院女所的床上(因上訪被勞教),2009年8月份抓進教養院的。

例8、梅秋玉,遼寧大連人,15611333803,也是重病人,心臟病、高血壓、腎炎、附件炎等。因上訪梅秋玉被勞教三年,2010年4月1日解除的。

例9、陸秀娟,遼寧鐵嶺市農村人,為全村維權,舉報村幹部違紀違法,而被打擊報復,迫害至今,現已致殘。心臟病、低血壓、雙下肢重度殘疾是在教養院女所被毆打致殘,現在還關押在馬三家女所執行教養,2004年至2006年被勞教二年;2008年6月至2010年6月10日(經常無事被非法加其,長期迫害,電話:13978037254,丈夫姓王)。

例10、蓋鳳珍,瀋陽鐵西人,在馬三家教養院女子勞教所,被毒打致殘,多次長期遭受惡警酷刑迫害,慘無人道,電話:139040489163,其丈夫也被同時勞動教養。2009年10月9日解除的。

例11、遼寧鞍山市吳新,因上訪被勞教,身患多種重症,連走路都得兩個人架著走,根本就不能幹活,天天嘔吐,胃病非常嚴重,就是這樣重病患者,不但也被非法收進勞教場所,而且還同樣遭受馬三家惡警們的酷刑毒打、上大刑、上大卦、大抻、五馬分屍。

上述這些重度患病的維權人士,按國家有關規定,教養院本不該收留教養,而教養院的領導卻說:「我們也不願意收留,是地方政府拿錢硬性叫我們收的,不綁架你們進來幹活,我們吃什麼,喝什麼。你們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不關我們的事,都是地方政府干的……也不是我們教養院造成的……」。

中國的法治在哪裡?普通公民的基本人權在哪裡?

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還有很多榨取勞教人員錢財的招數,實際上是硬性敲詐勞教人員,不給錢就加期。一大隊10名:7個坐班的,3名四防。坐班的勞教人員每人硬交給隊長(尤然隊長:2108566警號)5000元,四防的人每人交10000元,張愛代工的交10000元,關延新總檢10000元,還有個普教劉爽給隊長5000元。為了多減幾天期早點出來,幹點輕快活,於娜普教也花10000元給隊長送禮。(另外:每天每個隊長的小食品零嘴零食、衛生紙、早餐奶每月約200元也是上述這些人給拿,還給隊長洗衣服,就像保姆一樣。不幹這些,就打你,還給你加期。

二大隊也是:10名上述情況,三大隊情況還嚴重些。

一大隊和二大隊,不轉化的法輪功有72名,每人加重生產,每人干四道工序,1個人干四個人的活,變相體罰、迫害。有名叫張子雲,才1個腎(重度殘疾)每天累得連說話的勁都沒有。這裡的小紅旗是每個勞教人員的減期標誌,但是馬三女所的管教隊長們卻取財有道,把小紅旗賣給坐班的、四防的、代工的、總檢的。

紅旗是每個月減期5天。

黃旗是每個月減期3天,給普教的。

蘭旗是不減期的,黑旗是加期,這倆種旗是專為上訪維權和法輪功勞教人員準備的。

馬三家女勞教所,還有更損的招數對待勞教人員:

1、這是被子是應付上級來檢查的假象,不許蓋用,得自己買來蓋用。每天把自己蓋的被子,早晨背走送庫房藏起來,晚上再背回來。

2、每名勞教人員的所謂校服,都是每個學員自己花錢買的,包括日常日用品、暖瓶、小板凳、掃帚(洗臉盆、水杯18元)國家給勞教人員的拔款全被剋扣了。每月每個人的10元零用錢也被剋扣,內部小賣部賣給學員的東西,是外面的2倍,不許家屬往裡送水果、小食品等。

看看,遼寧省馬三家勞教院女子勞教所的邪惡罪行的事實記錄,就能讓世人瞭解透了,他們提出的和諧背後的血腥鎮壓、盤剝、榨取、慘無人道和各級信訪及政府、公安、司檔教養院是怎樣內外勾結在一起,造成社會矛盾不斷升級,激化惡性循環,社會不穩定的根源所在。不敢面對全國人民和世界人民,講實話和真話!每個普通公民要的陽光和基本人權有保障!基本權利有保障,看看,這裡就一目了角,欺騙和謊言背後有多麼黑暗!

覺醒的法輪功學員、上訪者、傳銷人員,普通被勞教人員。

有的政府負責人和個別領導還吹牛說80%的上訪問題都解除了,看看關押在教養院維權上訪人的悲慘遭遇,有數十名至上百名,還陸續往裡抓人,中央電視臺在採訪某市時作典型信訪先進單位報導,不知道看了這篇實況記錄,該作何解釋?往臉上貼金,欺騙世人只能害人害已,黑幫亂黨政匪一家,欺世大謊滿天揚。

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受害

2010年6月4日

供稿:民生觀察工作室

(全文完)

附:受害者曝光遼寧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內幕(三)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