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可以粗吉士堡? 搞笑網站賺翻

發表:2010-06-27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卅二歲的南韓裔美國企業家胡賓(音,Ben Huh)三年前造訪專門蒐集貓咪逗趣照片的部落格「偶可以粗個吉士堡嗎」(I Can Has Cheezburger),嗅到龐大商機。他把這個網站和自己的寵物部落格連結,他的網站立刻被湧入的訪客塞爆。

胡賓於是尋找投資金主,並自掏腰包一萬美元,向設立這個部落格的版主買下網站。他隨後發現,網友對於有趣搞笑的內容百看不厭。

三年來這個「吉士堡」部落格流量快速飆升,胡賓便進一步擴大,納入五十三個網站,統稱「吉士堡網」(Cheezburger Network),而且全由網友提供素材。

「吉士堡網」今年五月創下一千六百萬人次造訪記錄。該公司最近經營成功的一個網站,名叫「失敗部落格」(Fail Blog),收錄各種意外事故和愚蠢行為影像,讓人看了捧腹大笑。其他還有「Daily Squee」,專門張貼可愛動物圖片,以及「There I Fixed It」,刊載以各種奇怪創意解決問題的照片。

胡賓表示,廣告是「吉士堡網」主要收入來源,而且公司從成立的第一天就開始賺錢。

吉士堡網每天收到網友提供的內容超過一萬八千筆,經篩選放上網站的僅有一%,其他影像則製作成T恤、出書,併發行賀卡和桌歷等商品,預計單是今年,從廣告、授權費和商品銷售的進帳,便可達數百萬美元。

胡賓的公司已經根據其部落格的材料出版了五本書,其中一本收集「大笑貓」(Lolcats)影像的書籍,曾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十三週。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