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過頭?美6歲女童列禁飛名單

發表:2010-06-29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六歲女童,最近準備和雙親從克利夫蘭的霍普金斯機場登機,飛往明尼亞波利時,大陸航空櫃臺的票務員告訴她的雙親,她的名字被美國國土安全部列入危險人物禁飛名單上。當雙親聯繫國土安全部時,對方竟告訴他們,女兒的名字無法從這份名單中刪除。

英國泰晤士報二十七日報導說,該名女童艾莉莎.湯瑪斯上一次的暴力行為,是和妹妹吵架。她的父親桑多士.湯瑪斯說他們一頭霧水,「她才六歲,這不合乎常情。」艾莉莎最後還是獲准登機,但雙親聯絡國土安全部,詢問為何女兒會被列入名單時,對方只給他們一封信,表示艾莉莎的名字不能刪除。國土安全部也拒絕解釋為何她被列入名單,或證實任何所掌握有關於她的資訊。

湯瑪斯先生說:「她(艾莉莎)自兩個月大就開始坐飛機,所以這不是問題。事實上,我們二月份才去過墨西哥,當時也沒事。」 美國運輸安全局一名發言人接受FOX8.com訪問時表示,艾莉莎以前沒有遭到任何問題,是因為「安全飛航計畫」這個月才適用所有國內線班機。他表示: 「這些觀察名單防止已知或疑似與恐怖活動有關的個人搭機,是一個重要的保護層。」 克利夫蘭的聯邦調查局(FBI)證實有這份名單,但基於國安理由,不會討論何人在名單上及被列入的理由。

艾莉莎告訴該網站,她真的只對「我的芭比娃娃,我的魔鏡,及在自己的床上跳跳」感興趣。但她的名字可能繼續留在名單上。儘管湯瑪斯一家人仍可搭飛機,但報到的流程可能會拖得更久。他們打算再次向國土安全部申訴。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