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離婚內幕揭秘 疑與男星庫薩克假戲真做(組圖)

發表:2010-06-30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與黃和祥昔日照片

鞏俐與庫薩克

鞏俐與新加坡商人黃和祥的婚姻一直惹人猜測,日前,鞏俐經紀人曾敬超首度承認,二人確已離婚,並說︰「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離婚。」至於離婚的確切時間、因何緣由、雙方財產分割的情況,曾敬超統統不做回應。而對於鞏俐和好萊塢演員庫薩克的關係,曾敬超則表示那是藝人的私事,自己並不清楚。

與庫薩克假戲真做

他讚美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麗莎,愛上她很容易!她誇獎他︰才華橫溢、充滿魅力。我喜歡他!

日前,有圈內人爆料︰鞏俐與好萊塢大腕約翰•庫薩克假戲真做,因合作《諜海風雲》互生情愫,雙宿雙棲。據記者調查,其實早在2008年兩人就因在酒店私會兩小時而被媒體踢爆。

近年來鞏俐長期混跡於國外,雖說行為舉止難免開放了些,但與《諜海風雲》中男主角庫薩克似乎真的「入戲太深」。記者打探得知,6月10日《諜海風雲》在北京政協禮堂首映後,這兩位當晚的絕對主角意外缺席主辦方安排的AfterParty,導致前來赴宴的諸多明星大腕紛紛詢問。兩人給出的理由還不約而同的相似︰不想出現在人太多的地方。這樣的推辭,未免太過巧合。

鞏俐在接受訪問時,承認每次返回新加坡並未住在黃家大宅,寧願入住酒店。這樣的說辭,隱晦而曖昧,並不符合鞏俐之前就這段婚姻對外界的一貫的保護態度。約翰•庫薩克雖然是名副其實的鑽石王老五,但一直獨來獨往,行為非常低調,少有緋聞傳出。而在中國宣傳《諜海風雲》期間,一反常態,不僅和鞏俐卿卿我我、多次十指緊扣,還主動與其深情擁吻。上海電影節期間,甚至有記者在微博感嘆︰庫薩克簡直是一路抱著拖著鞏俐上樓梯!兩人還在訪問中毫不吝嗇地用盡了華麗辭藻來讚美對方,惺惺相惜之情溢於言表。一個直率坦白︰「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麗莎,愛上她很容易。」一個也不遮不掩︰「他才華橫溢、充滿魅力。我喜歡他!」而另一位男主角周潤發一通酸溜溜地感慨︰「反正他們在戲裡是情人,就讓他們在戲裡戲外一路照顧到底。」似乎也在印證著傳聞。記者在之後的探訪中得知,周潤發一直缺席《諜海風雲》國內宣傳的原因,和此事不無關係。

記者來到電影首映期間兩位大腕曾入住的北京某酒店,暗中詢問服務人員。雖然大部分守口如瓶,也有人最終泄露端倪,說幾次目睹鞏俐和庫薩克兩人著便裝攜手外出,直至深夜才歸,且旁若無人地耳鬢廝磨,親熱勁兒比熱戀中的小情侶更甚。

與黃和祥貌合神離

她逢新戲必定傳緋聞他被人目擊背妻「偷歡」

1994年,鞏俐結束了與張藝謀長達8年的感情後,與香港英美菸草公司的總裁、比她大11歲的黃和祥相戀。兩人於1996年2月15日在香港舉行了婚禮。「愛她,就給她婚姻。」這樣的山盟海誓,此時此刻看來,僅僅不過是一部愛情長片的序曲,最後也會曲終人散。

多年來,關於鞏俐與丈夫黃和祥的婚姻狀況,一直是圈內外熱議話題。

婚後不久香港媒體就爆出鞏俐和黃和祥各自的緋聞,指鞏俐個性豪放,異性朋友無數;而黃和祥則是百分百的生意人,常常出外應酬。兩人生活圈子不同,婚後各玩各的,關係疏遠。之後便不斷傳出兩人婚姻觸礁的消息。1999年,因拍攝《漂亮媽媽》,鞏俐與導演孫周「眉來眼去」;2002年,又因與孫紅雷合作《周漁的火車》傳出緋聞,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親密逛街照片……還傳黃和祥事業出現危機,十分落魄,原本淡出演藝圈的鞏俐才不得不再次拋頭露面,為生計奔波。

但每當謠言四起之時,鞏俐和黃和祥都會攜手出現在公開場合,用親昵舉動擊破外界種種猜測,也信誓旦旦地宣稱︰夫妻恩愛,婚姻無恙。直到2006年鞏俐被拍到與法籍攝影師Chang在北京天安門擁抱、激吻,然後雙雙返回別墅過夜的照片。

據悉,鞏俐與Chang在2006年因電影邂逅結緣,鞏俐當時在布拉格拍攝《少年漢尼拔》,而Chang則是負責拍攝劇照的攝影師。2008年7月14日,正在曼谷拍好萊塢電影《諜海風雲》的鞏俐,又被拍到與Chang在餐廳如膠似漆深情餵食。據知情人爆料,鞏俐為了和男友單獨相處,放棄了劇組安排的六星級酒店,獨自搬到一個五星級的酒店式公寓。與此同時,黃和祥也被人目擊到在香港出入酒吧夜總會,被指背著鞏俐去「偷歡」。夫婦各有各世界,婚變傳聞再次甚囂塵上。

就在人們都相信這段婚姻已經走到盡頭的時候,鞏俐卻出人意料地加入了新加坡國籍。2008年11月11日,鞏俐與老公黃和祥一同現身新加坡宏茂橋10巷的德義民眾俱樂部,正式宣誓成為獅城公民。這是鞏俐與法國男友婚外戀被拍到後,夫婦二人首次亮相公共場合。不管是虛情假意的掩飾,還是潸然醒悟後意欲複合,當時確實讓媒體停止猜測,兩人婚姻再次被籠上了一層迷霧。沒想到時隔一年半,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仍然走到終點。

獨家解析

「沒有小孩」成二人離婚潛在原因

一位當年《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劇組的高層向記者講述了一些內情。1994年,張藝謀、鞏俐、葛優等拍攝《活著》,當時任職香港英美菸草公司總裁的黃和祥因邀請鞏俐參加活動,對她一見傾心。隨後以參加活動報酬的名義,送給鞏俐一輛房車。這在1994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當時葛優躺上房車,一聲長嘆,「舒服啊。」令所有人艷羨。

在張藝謀拍攝《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時,黃和祥想找張藝謀拍廣告,此時也恰逢鞏俐和張藝謀遇到感情難關,鞏俐情緒低落,黃和祥最終「趁虛而入」。這位高層說,電影還沒拍完,每到晚上,鞏俐就從劇組消失,跟黃和祥住豪華酒店去了。張藝謀一直忍著,直到鞏俐的戲份完全完了的那一天,正式對外宣告,和鞏俐分手。沒多久,鞏俐和黃和祥結婚。

這十幾年,鞏俐的婚姻走得並不順利,尤其近幾年,二人聚少離多。鞏俐也沒有盡到做太太的責任,不僅沒有時間照顧家庭,結婚十幾年,也沒能為黃家生子,這是雙方離婚的潛在導火索。

北京一位圈內人,很肯定地告訴記者,在2007年前後,有一段時間鞏俐經常去一家醫院,不是因為生病,是因為鞏俐想生小孩,不過至今她也沒能如願。

鞏俐對張藝謀的感情一直很深,鞏俐在香港拍攝《唐伯虎點秋香》的時候,張藝謀在西安,鞏俐曾半小時一個電話「查崗」張藝謀。雖說鞏俐和黃和祥結婚,心中卻一直放不下張藝謀。在拍攝《滿城盡帶黃金甲》時,有記者問鞏俐10年後再與張藝謀合作有何感受,鞏俐還未說話,早已淚水盈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