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不再 卡卡黯然謝幕(圖)

發表:2010-07-03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一次,「上帝之手」並沒有再拉卡卡一把,讓這位巴西球星一球未進,就黯然向世界盃謝幕。

和馬拉度納的「上帝之手」不同,巴西球星卡卡18歲時也感應到一隻「上帝之手」,將他從瀕臨癱瘓的險境中解救出來,賽前他說,若最後巴西真能奪冠,他第一件事就是感謝上帝,但他要向上帝說抱歉了。

28歲的卡卡是本屆巴西隊的看板人物,到昨天8強戰前都未進球,世人卻仍期待他展現巨星價值,拿出符合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腳下功夫。卡卡更希望用金盃報答10年前的「上帝之手」。

回想18歲的泳池意外,卡卡的脊椎骨折,差點因癱瘓而結束足球生命,但最後奇蹟復元,他也在日記上寫著:「在那一刻,我感覺到上帝之手將我從危險中解救出來。」

此後,卡卡在國家隊或職業隊都表現亮眼,只是他和世界盃一直犯沖,英國衛報還用「奇怪」來形容,因為卡卡在前兩次的世界盃,都未拿出正常表現,昨天也是一樣,兩次試圖射門都偏掉。

2002年由日、韓合辦的世界盃,卡卡才20歲,也是他的第一次世界盃,只在最後一場小組賽替補上場,亮相18分鐘,雖然巴西抱走第5座金盃,但對他意義不大。

2006年,卡卡和羅納度、羅納迪諾及阿德裡亞諾組成「魔幻四重奏」,他也對克羅埃西亞踢進世界盃的第一球,巴西卻僅止於8強。

今年卡卡成為「主腳」,期待有所貢獻,也不辜負當年「上帝之手」,但他只能懊惱地抓亂頭髮,低頭退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