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胡錦濤死保金家王朝內情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7-03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潛艇擊沉韓國「天安號」事件發生之後,全世界都在譴責金正日政權的這一暴行,唯獨中國政府在各種場合力保北韓。無論中共的外交辭令如何的冠冕堂皇,這種與全世界對立的政治立場本身就證明了中共政權與北韓狼狽為奸的邪惡本質。它讓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都認識到,無這個紅色中國如何把自己包裝成一個正在「和平崛起」的「負責任」的大國,它還是一個在共產黨的獨裁統治下不斷給世界製造各種麻煩的國家。

全世界都知道金正日之所以這麼囂張,是因為他的背後有中國當靠山。有人要說了,在天安艦一事上,俄國與中國的立場不是比較接近嗎?這就是人家俄國人的精明之處了。俄國能夠躋身於近代的歐洲列強之列,可絕不是僅僅依靠四肢的發達。俄國是讓中國當出頭鳥,把北韓當作一個籌碼,隨時準備和美國做利益交換的。中國死保北韓的立場越強硬,俄國手裡的籌碼就越大。只有中國人,確切地說,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把北韓金家王朝當命根子,怎麼著都非要把它保住不可。

中共宣稱自己代表了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可是中國人民卻永遠不理解為什麼去保一個虐待自己的人民,奪走他們的口糧,讓老百姓大量餓死的政權就成了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了,可能是因為中共當初也是這麼干的吧。中共宣稱如果金家王朝垮臺的話就會有上百萬朝鮮難民湧入中國,這純粹是胡扯!這些年是有許多「脫北者」冒著生命危險越境進入中國,他們中許多人被中共遣送回去後被關入勞改營受到虐待,甚至慘遭殺害。可是他們冒著這麼大的風險進入中國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吃飯,為了生存,為了免遭餓死的命運。試想,如果金家王朝垮臺,朝鮮半島實現統一,自然就會有大量糧食進入北韓。人人都能吃飽飯,誰還會往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中國跑呢?

這些年來越南等南洋國家一直在不斷蠶食中國南方的海疆,印尼對華人的暴行更是令所有的炎黃子孫義憤填膺。我知道軍中有不少人對此非常憤慨,尤其是海軍中一直有人主張南進,收復被侵佔的海疆,同時威懾印尼,讓中國的強大海軍成為南洋華人的堅強後盾。如果要說中國的國家利益,那麼顯然讓中國海軍南進收復海疆而非北上保那個腐朽殘暴的金家王朝才是中國的國家利益之所在;讓中國海軍威懾南洋,保護華僑而非與世界最強的美國海軍硬拚才是中國的國家利益之所在。

當年為了保住金胖子的紅色江山,十八萬中國軍人戰死異國他鄉,中國又得到了什麼呢?得到了一個沈重的大包袱,一份可怕的負資產,一個巨大的無底洞。有道是「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這次是金二胖自己找死,去炸韓國的軍艦,確鑿的證據都已經公布於世了,中共還一味袒護,阻撓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的譴責,你讓世界上其他國家的政府和人民如何看待中國?他們還會相信中國是負責任的大國嗎?他們還會相信中國是真心和平崛起的嗎?

這次中共一面向美國施壓,迫使美韓在黃海的軍事演習一再推遲,另一面又搶在美國之前在東海搞軍事演習,這不是明擺著威脅美國,力挺金正日政權嗎?難道中國這次還要為金二胖的紅色江山再打一場戰爭嗎?中國又能夠從這場戰爭中得到什麼?

對於中國的這種立場,美國會怎麼看,它難道會無動於衷嗎?當然不會。天安號事件充分證明了中共政權的立場,讓美國的政策制定者們確信:一個地域廣大,人口眾多,經濟和軍事上不斷強大卻又不負責任的紅色中國不可能成為與美國共同承擔起維護亞太地區安全與世界和平的夥伴,只會成為支持流氓政權,威脅亞太地區安全與世界和平,挑戰美國及其盟國的危險對手。

原本歐巴馬上任後美國重返亞太就已經提上了議事日程,天安號事件正給了美國增強在亞太地區軍事存在的最好理由。而中國對北韓的支持,也讓亞太國家一邊倒地歡迎美國的王者歸來。接下來的情節對於稍具國際政治常識的人來說已經沒有什麼懸念了。以防備北韓,增強亞太地區安全合作為由,一張針對紅色中國的亞太防禦網將逐漸成形,而那些侵佔著中國海疆的南洋國家勢必將成為這張美國主導的防禦網中的一個個網結,從而順利登上美國這艘航母。這一切將對日後中國海軍進入南洋,收復海疆,保護華僑造成多大的阻力啊!這一切我們都想過嗎?這一切沒人向胡錦濤提過嗎?這些事關中國真正利益的真知灼見共產黨會接受嗎?

共產黨不會接受的,否則它就不是共產黨了,因為他們永遠是把黨的利益凌駕於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之上的。國家的利益需要中國海軍向南去收復海疆,保護華僑,可是中共的利益卻需要中國海軍向北去力挺北韓,保護它的狐朋狗友。胡錦濤早就說過,朝鮮雖然在經濟上暫時遇到困難,可政治上是一貫正確的。中共所謂的「政治正確」並非是符合國家利益,而是符合該黨的利益。

毛澤東曾大言不慚地說:「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不!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這段話就是中共標準的「政治正確」言論。

當年毛澤東出於「政治正確」而出兵朝鮮,以十八萬中國軍人的生命為代價保下了金家王朝。今天胡錦濤出於同樣的「政治正確」而力挺金正日,阻撓國際社會對其暴行的懲罰。早就該被扔進歷史垃圾堆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本是一根無足輕重的羽毛,可是到了金正日的手裡,就成了讓偌大一個中國被指揮得圍著他金正日團團轉的傻瓜,這究竟是為什麼?還不是因為在別人眼裡的羽毛,在他胡錦濤的眼裡就成了令箭嗎?

胡錦濤之所以甘冒天下之大不韙,一意死保金家王朝,絕非是為了所謂的「國家利益」,完全是為了共產黨的利益,以及他團派的小團體利益。去年九月胡錦濤暗中指使北京軍區司令房峰輝在四中全會上發難,阻止習近平按照原定程序升任軍委副主席,這充分說明他根本就不準備按時交棒走人。從種種跡象看,胡錦濤意圖在2012年的十八大上為自己保留軍委主席一職,繼續手握兵權,垂簾聽政。

然而天安號事件已經讓美國認識到過去對北韓的綏靖政策是完全失敗的,現在美國及韓日的對朝政策已經全面轉向遏制,北韓面臨近二十年來空前的壓力。況且金正日本人疾病纏身,從照片上看已經形銷骨立,來日無多了,所以他加快了讓幼子金正銀繼位的步伐,同時在體制內部大肆清洗官員,為幼子繼位開路。王位繼承一向是專制王朝的一道檻,會催生許多變數,甚至是你死我活的內亂。當前金家王朝在內憂外患下已經風雨飄搖,隨時有崩潰的可能。

一旦朝鮮的金家王朝在2012年之前崩潰,紅旗落地,江山變色,胡錦濤要在十八大上留任軍委主席的如意算盤就徹底落空了。因為他的政敵會說,連朝鮮這個共產主義小兄弟都保不住,證明你這個總書記兼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根本就不稱職嘛,你胡錦濤憑什麼繼續幹這個軍委主席?這就勢必會影響到團派的派系利益。所以胡錦濤無論如何一定要繼續撐金兄弟一把,至少要撐到2012年,撐到他在十八大上留任軍委主席以後。

當然這樣一來,中共勢必和美國及其盟國形成對立,中國受到的來自各方的壓力也必然會越來越大。另一方面,中共的死撐力保也會讓金正日更加有恃無恐,這位爺日後恐怕會折騰出更大的亂子來,你胡總就等著為金爺買單吧。

2010年7月2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202&sid=87f8ac3d214aed366ee6da8d84c6de3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