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駐阿富汗司令彼得雷烏斯正式上任(圖)

發表:2010-07-05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彼得雷烏斯被形容是一個具有「高超外交和政治手腕」的軍事指揮官。

駐阿富汗美軍司令彼得雷烏斯將軍週日(4日)正式獲得對13萬駐阿富汗美軍和北約部隊的指揮權。

今年六月,是自從阿富汗戰爭自2001年開戰以來,美國主導的聯軍部隊死傷最為嚴重的月份。

駐阿富汗國際部隊士兵有102人死亡,其中半數以上是美國士兵。

BBC記者說,彼得雷烏斯將軍已明確表示,北約和阿富汗政府必須攜手合作。

彼得雷烏斯將軍在伊拉克對付武裝分子的策略獲得廣泛的讚揚,他本人也希望有關策略能在阿富汗奏效。

彼德雷烏斯的前任麥克里斯特爾將軍由於對美國政府和喀布爾政府的高級官員發表批評和嘲笑言論而於上星期辭職。

BBC記者夏昆汀說,彼得雷烏斯已警告稱塔利班武裝分子頑強而自信,但他本人也有在看似不可取勝的狀況下贏得勝利的經驗。

彼得雷鎢斯在週五抵達阿富汗,並在週六會見了美國、阿富汗和其他官員,他在美國駐喀布爾大使館的草坪上對1700位嘉賓發表了講話。

他說,我們必須為了共同目標而團結一致、齊心協力。

彼德雷烏斯說:「 在這重要的使命中,合作並非是可有可無的。這是一項艱難的使命。完成這項使命並不容易。」

「但是只要齊心協力,我們就能取得進展,而且我們能達到相互的目標。」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