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不降黑幕:樓盤雇數百名大學生排隊炒號

發表:2010-07-05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3日,河南新聞廣播播發了鄭州一樓盤學生連夜排隊炒賣購房號的消息,記者今天再次追蹤暗訪,證實該樓盤找大學生給客戶排號,確實存在炒號現象。

在鄭州市花園路和農科路的英地天驕華庭售樓部,一位非常關注該樓盤的市民說,學生之所以能三天兩夜排隊等待發號,是有人組織來的。

「我自認為長得像學生,他們問我哪個學校的,我問他們,發錢了沒有,他說沒有呢,售樓處的人跟他們學生會的人接頭,說一定要堅持到十二點,不讓他們走,都是老師助教組織過來的。」

為了一探究竟,4號上午記者以購房者的身份再次來到該樓盤售樓部進行暗訪,該樓盤的置業顧問張歡承認的確有人在炒號。告訴記者:"我的客戶一萬塊錢買了三個號,怕選不到房子,那都是准客戶要買房的,買了前五十名的,學生跟著他,一萬塊錢買了仨。"

  學生跟開發商以及售樓人員到底是什麼關係呢?另一位置業顧問說,他們的確找學生給客戶排號了每個人大概給六百塊錢七百塊錢,並稱這樣做的目的也是想讓客戶買到房子,幫他請個學生在這邊守著,有農大的、有工大的。

經過瞭解記者得知,鄭州英地天驕華庭樓盤所在地塊於去年以4億多元被開發商購買,成為轟動一時的鄭州地王。不過,置業顧問張歡也表示樓盤至今未取得房產管理部門的預售許可證。

新聞背景:鄭州一樓盤雇數百名大學生連夜排隊炒賣購房號

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18時49分報導,鄭州一處樓盤未取得預售許可證就招募客戶,並僱用幾百名大學生連夜排隊炒賣購買號。

記者在鄭州市花園路農科路的英地天驕華庭樓盤售樓部看到,排號購房的隊伍排了上百米。還有很多學生不停地兜售購房號。

記者:你是哪個學校的?

學生:河工大的。

記者:你在這排一次給你多少錢?

學生:300。

一些現場的購房者向記者反映說,售樓部通知正式排號的時間是7月3號,3號早上一來大家卻傻眼了,靠前的購房號早已經被學生拿走了,等自己再來了都不讓排了。

市民劉女士說,置業顧問還明確地承諾,如果不想自己排號,也可以花錢買個號。為了一探究竟,今天(4號)上午記者以購房者的身份再次來到該樓盤售樓部進行暗訪。一位置業顧問說,他們的確找學生給客戶排號了。

置業顧問:「有這樣的情況。那也是想讓客戶買到房子,幫他請個學生在這邊守著,在這待兩天賺個辛苦錢,賺幾百塊錢。」

鄭州英地天驕華庭樓盤由河南英地置業開發,不過,樓盤至今未取得房產管理部門的預售許可證。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表示:「在沒有取得預售證之前,是不可以認籌的,這是國家嚴令禁止的。但是在正常排號之外,如果再從中再謀取利益,真的不堪重負。一個企業來說,不只是單純追求利潤,應該更多追求社會的責任。」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