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打麻將倒地身亡 鄰桌視而不見仍酣戰(視頻/圖)

發表:2010-07-05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現場(視頻截圖)


事發地已撒上雞血雞毛

「我們去時,老人已經死了,但旁邊那桌人,從始至終一直在打麻將,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當時在現場的醫院護工老彭說。

在打麻將的過程中,一名70歲左右的老人突發疾病,倒在地上,旁邊牌桌上的人,仍然繼續酣戰。昨日,一名網友在網上發布了這樣一段視頻。

這則視頻引起網友的關注,多數網友譴責這群在危急時刻還在打麻將的人。

昨日,記者找到事發地的茶館,成都錦江區新桂巷23號「楓雅閣茶莊」,在這裡打牌的市民證實了這件事。

老人倒地 旁邊繼續打麻將

昨日凌晨,網友「太醫令」在某論壇發布了這段視頻:一老者逝於麻將桌上,旁邊的人繼續打。

帖子裡,「太醫令」說,一名70多歲的老者在成都市錦江區「朝陽名宅」小區背後的一家麻將館裡打麻將時,突然對麻友說頭暈,然後滑到在地。

120急救人員趕到時,發現老者瞳孔放大,心電圖已成一根直線,遂宣布不治。後來110趕到,進行詢問登記,並叫來殯葬車,將老者送往殯儀館。

這個過程中,旁邊的一桌麻友始終在若無其事地「戰鬥」。

帖子裡,「太醫令」還發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120急救人員在對老人進行急救,幾分鐘後宣布其死亡。

一名約30歲的女子隨後趕來現場,跪在老人的面前放聲痛哭:「我爸……」

此時,倒地老人的周圍,已圍了一大圈人,七嘴八舌地幫這名女子出主意,但旁邊打麻將的一桌人仍然沒放下手裡的麻將。

醫院護工 「我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在這名女子將父親的身體翻過來,需要人幫忙時,一名警察幫了她一把。

整個過程中,旁邊桌上打麻將的人,只顧著手裡的麻將。

昨日下午,記者找到了事發地點。這是一家名叫「楓雅閣茶莊」的茶館,位於錦江區新桂巷23號。

「當時,那個老人就倒在這裡。」一名正在茶館打牌的市民,指著茶館外的街沿說。

這處地方,已被人灑上了雞血,並鋪了一些雞毛。

「出事的老人經常來這個茶館打牌,但並不是這附近的人,據說是電業局宿舍的。」這位市民說,老人打牌時突發疾病,倒下就再也沒起來。

對於事發時的情況,該茶館老闆連連擺手:「不曉得,不清楚。」

老人倒地後,周圍有群眾撥打了120。成都市第七人民醫院的急救車隨後來到現場。

「我們到的時候,老人已經倒在地上了,他身上和手臂上有一塊塊紅斑,嘴唇也烏青了。」當時隨救護車前來的醫院護工老彭說。

老彭回憶,在醫護人員對老人進行救助以及將老人送上殯葬車的整個過程中,旁邊一桌人始終在打麻將。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