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移民局遣返非法移民人數上升

發表:2010-07-06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葡萄牙移民局一共遣返接近2500名移民,比2008年的1965人增長26%。被移民局發送自願遣返令的非法移民人數也接近7000之多,兩者相加,總人數接近一萬。而現時在葡萄牙生活工作的合法移民人數大約為四十多萬。

大多數移民被遣返的原因為沒有合法身份而滯留在葡萄牙,但同時也有相當一部分被遣返的非法移民是因為同時犯下了罪案。

2009年,葡萄牙移民局向 6928 名沒有合法身份的外國移民發送了自願遣返令,比2008年的數字上升1.6%。該數據是葡萄牙移民局在其34週年慶祝活動上發布的,但是移民局方面沒有透露實際上有多少非法移民自願離境,因為許多「被自願離境」的非法移民仍在上訴。

2009年,葡萄牙移民局一共進行過約一萬次稽查行動,組建的罪案調查數字達到 263 宗,其中這些罪案調查工作集中在協助非法移民入境、偽造證件、拉皮條、假結婚、非法移民勞工和非法移民人蛇走私等。

葡萄牙移民局局長 Manuel Jarmela Palos 在發布會上指出,走私人蛇犯罪活動的犯罪人員並非都是外國人,相反,犯罪集團的成員中有很多葡萄牙人,「這令移民局的工作變得非常複雜」。葡萄牙移民局在 34 週年慶典當天發布了第一份《人蛇走私報告》,報告中揭示,去年葡萄牙一共有 84 名人蛇走私犯罪活動的受害者,但是只有七宗案件最終被定罪。

在上述人蛇走私犯罪活動的受害者中,有61名婦女和18名男子,平均年齡為29歲,最年輕的受害者僅為12歲。

出席了葡萄牙移民局 34 週年慶典的葡萄牙內政部部長Rui Pereira承認,打擊非法人蛇走私活動並不容易,但同時他提醒大眾,葡萄牙政府已經就此問題立法。

根據該份 《人蛇走私報告》,最大部分的人蛇走私活動的受害者是巴西人,最大年齡者為30歲。報告的主要負責人表示,大部分受害者都是在國際賣淫組織的推動下來葡萄牙,但仍有部分非法移民到達葡萄牙後進入了勞工市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