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員拷打夫妻13小時 勒令1秒做3個俯臥撐(組圖)

發表:2010-07-07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安醫院,躺在ICU病房的孫小飛。 記者倪黎祥攝

治安隊被盤查並被警方釋放後,一對年輕夫妻孫小飛和王晴再次被帶回治安隊「體罰抽打」,後又被治安隊員帶到距離治安隊數百米處,這時,一輛白色轎車上突然衝下3人,持水管追打孫小飛幾十米,致其滿頭是血、臥躺街頭。這一連環「惡作劇」的幕後凶手到底是誰?

長安鎮政府昨晚7時許通報稱,警方已初步查明,上沙社區中南治安聯防隊組長孫某儀,在夫妻倆涉嫌詐騙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因求功心切指使社會人員教訓孫小飛。目前,受害人孫小飛的傷情經救治後已有所好轉。

禍起

撿了個黑色塑料袋

據瞭解, 孫小飛和王晴夫妻倆今年年初來到長安,之前一直干零活,半月前才決定進廠打工,但沒有找到合適工作。

6月30日9時許,兩人因找工問題發生口角後,王晴發現前面一女子掉下一黑色塑料包,於是貪「小便宜」塞進了腰包,正好碰上上沙中南治安分隊的治安隊員。治安員發現塑料袋裡裝有一疊紙幣,但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人民幣,其餘均為冥幣,遂認為這與上沙社區經常發生的掉包詐騙方式相吻合,遂將其帶回治安隊盤查。

私審

粗暴盤查13小時

昨日16時30分,分局專案組經過對疑犯進一步深入審理後,對媒體通報稱,治安隊將孫小飛夫婦移交給派出所後,派出所因證據不足,於上午11時將兩人釋放。

但是,夫妻倆又被上沙社區中南治安聯防隊擅自將帶回分隊,繼續違法審訊13小時。

過程中,孫某等6名治安隊員對孫小飛夫婦進行體罰毆打,直至7月1日凌晨零時30分才將王晴釋放,單獨留下另一名受害人孫小飛。

追打

治安組長幕後指揮

事出蹊蹺的是,7月1日晚12時35分孫小飛被帶離治安隊,在距離治安隊300米處,從一白色轎車上突然衝下3人,手持水管瘋狂追打孫某飛幾十米,這一幕後凶手到底是誰呢?

案發後,警方僅用10小時便抓獲了疑犯李某紅、王某等兩名無業人員及孫某儀等6名治安隊員,另一名疑犯李某在逃。

此前審訊中,相關涉案人員一直拒不交代幕後凶手和作案動機。昨晚,長安鎮政府提供的材料顯示,警方已查明上沙社區中南治安聯防隊組長孫某儀,認定孫小飛夫婦涉嫌掉包詐騙,又苦於沒有證據,求功心切之下,他找來李某紅教訓孫小飛。

孫某儀交代治安隊員劉某剛、王某軍駕摩托車將孫小飛載到廈崗社區福海附近放下後就離開,再由李某紅等3人「教訓」孫小飛。於是,便出現了李某紅等3人在福海小學附近用水管追打孫小飛致重傷這一幕。

對話受害妻子

1秒3個「俯臥撐」

做不到用皮帶抽

記者:治安員兩次將你帶回治安隊,都打你了嗎?

王晴(嗚咽):打啦,都打啦。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治安員摑了我一耳光,扇得臉上火辣辣的。其間從我身上找出一張銀行卡後,他們從外面叫了一個阿婆進來,為了查找「贓物」還讓我脫衣檢查,直至只剩一條內褲,當時幾名男治安員都在旁邊。

第二次被帶回後,又有人踢了我一腳,到現在我的胳膊還是青一塊紫一塊,有些隱隱作痛。

記者:你的老公被體罰了嗎?

王晴(語速緩慢,時斷時續):我們結婚了但還沒有領結婚證,目前有兩個孩子。

當時我們倆在同一辦公室,他們要求他做俯臥撐,每秒3個,而且要兩手騰空落地,我老公沒有做起來。他們便用皮帶和警棍打他,我當時看了心里特別難受,嚇得直哭。

我看老公實在不行了,我就勸他承認了吧,不然可能會被打死的,可老公始終不願低頭。當中他們還找來遭遇掉包詐騙的受害人前來指認,對方都說我們不是騙錢的人。但出去後,老公還是被別人追打。

記者:整個救治順利與否,你老公的傷情是否好轉?

王晴:他腦出血厲害。醫生說正常人出血30至50時毫升就已很嚴重,而他顱內出血達100~200毫升,大量積血可能影響腦子,就算治好了也有 50%的可能為植物人。

他目前尚未脫離生命危險期,也不能開口說話。看著他這個樣子,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記者:醫療費解決得怎樣,接下來有何打算或想法?

王晴(哭):入院的時候比較順利,但今天有醫護人員要求交費,後來我說沒錢,便似乎有人去招呼了一下。

我現在什麼也不知道,只希望公理在,希望老公能盡快醒來。

對策

昨日下午,長安鎮委鎮政府召開專題會議,通報了「7.1」孫小飛被傷害案主要案情,要求各社區要認真汲取上沙社區中南治安聯防隊教訓,一是對涉案治安隊員要依法嚴肅查處,繩之以法;二是要加強治安隊員的管理,嚴防以後再發生類似案件。同時,在治安隊員招聘方面嚴把人情關,招聘和留住素質較高的治安員。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