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文強之死勸官場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7-09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浪奔,浪流,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淘盡了,世間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是喜?是愁?浪裡分不清歡笑悲憂。成功?失敗?浪裡看不出有沒有。」

一曲《上海灘》唱盡了黑道上的風雲變幻,你死我活與浮沉榮辱,而中共紅朝的官場較之有過之而無不及。文哥的死是一個悲劇。以他的能力,如果身在海峽對岸,絕不至於落得這樣一個結局。然而對於文強這樣的人來說,海峽之東為桔,海峽之西為枳。在「上海灘」上跟著馮先生混,遲早會出事。即使現在不被黑吃黑,將來也免不了被打黑的下場。那位「感謝日本皇軍侵略中國」的馮先生是一向把日本人視為「大恩人、大救星」的,跟著這種以賣國為榮,以民主為恥的漢奸混,能有好下場嗎?精武門的人是殺不完的,他們正如《星球大戰》中的絕地武士一樣。只要有精武門在,中華民族就有希望。

文強的死,或許預示著這一出《上海灘》已經演到了盡頭。若果然如此,那真是國家之幸,人民之幸了,畢竟在「上海灘」式的流氓黑幫下統治的國家絕對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國家。

說實話存中劍當初也沒料到重慶街頭的這場「黑吃黑」居然會走到今天這個局面。重慶市司法局長文強、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彭長健、重慶市高級法院執行局局長烏小青,三個廳級、副廳級的高官,一個被槍斃,一個在審訊中「猝死」,一個在看守所「自殺」。足見黑幫內部火拼之慘烈,遠遠超過我等「不明真相的群眾」的想像。

文強等人的涉黑確是事實,撈錢也是事實,可是現在中共官場裡那些公安局的頭頭腦腦,有幾個不涉黑的?做到廳局級的幹部又有幾個不撈錢的?文強為中共主子立下的汗馬功勞要比許多公安局長都大,可是他撈得錢並不見得比別人更多,他涉的黑也不見得比別人更黑。在當今官場上錢撈得比文強多,事幹得比文強少的官員多得去了。如果文強、彭長健、烏小青都該死,那麼中國有多少黨員幹部也在「該死」之列呀?

我們都知道,文強他們三個並不比其他的中共官員更該死。這次他們之所以死,是因為紅色太子黨薄熙來要他們死。初來乍到的薄熙來和文強他們並沒有什麼不共戴天的過節,他薄熙來之所以非要文強他們死,無非是出於個人的政治野心,借他們的項上人頭一用。那麼下一次,薄熙來將會借誰的人頭?可能是他,也可能就是你,可能是你們官場中的任何一位。

文強他們或許真的罪當該死,可是他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呢?還不是近墨者黑?還不是長年在這條「黑道」上混的結果?還不是共產黨長期一貫的縱容才讓他們走到這一步的嗎?中共之所以長期縱容文強他們為非作歹,就是為了讓他們甘心為中共充當鷹犬,充當打手,為中共迫害善良與正義,保住中共的血色江山。

司法機關本身的職責應該是除暴安良,可是中共卻要司法機關助紂為虐,替它倒行逆施。中共之所以長期一貫縱容文強這些人為非作歹,實際上就是對他們出賣良心跟隨中共作惡的相應報酬。中國的官場之所以腐敗到如此觸目驚心的地步,完全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因為那些腐敗的官員們都知道,只要他們違背良心跟隨中共作惡,他們的貪腐涉黑,他們的橫行囂張都不會受到追究,這是中共官場人盡皆知的潛規則。

文強他們確實對不起國家,對不起人民,可是他們並沒有對不起共產黨,而是共產黨對不起他們。文強等人對中共並無二心,他們沒有支持民主,更沒有暗中加入革命黨。可是他們對黨的這種忠心並沒能讓他們免於成為黨內骯髒的權力鬥爭的犧牲品,更沒能讓他們在黨內野心家的屠刀下倖免。共產黨一向是「寧我負天下人,不讓天下人負我」。過去歷朝歷代是「狡兔死,走狗烹」,現今中共紅朝卻是狡兔還未死,這走狗就已經在鍋裡烹上了,能不讓人寒心嗎?

至於那位借文強等人的頭顱一用的紅色太子黨薄熙來,雖然裝出一副肅貪打黑的身段,可是其人卻比文強他們更貪,也更黑。據深知薄熙來根底的記者姜維平透露,薄熙來早在大連當政時就與鄒顯衛、董海波等黑社會頭子打得火熱,他的老婆谷開來利用薄熙來的權力以開辦律師事務所為幌子大肆受賄,近20年來斂財高達16個億,薄家不僅擁有大連中夏苑的別墅和位於北京亞運村的房產,還有大連長江路598號萬達公寓28層的三套南向住宅,兩個兒子薄瓜瓜和李望知還在海外就讀學費高昂的貴族學校,其家庭財產、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特別巨大。更不用說薄熙來在這十一年間為取悅江澤民而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和江澤民等人一同被西班牙國家法院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無論是貪腐、涉黑還是害人,薄熙來自己的罪行遠遠超過文強。如果文強該被槍斃,那麼薄熙來就該被千刀萬剮了。

薄熙來當初從商務部長的京官位置上被外放重慶,實際上是貶謫左遷了。然而善於鑽營折騰的薄熙來大張旗鼓地在文革結束後首次重新豎起毛澤東路線的大旗,以「唱紅打黑」的強硬路線迎合了太子黨們當下反革命的迫切政治需要,也迎合了胡錦濤對沖溫家寶的政治民主化訴求,同時分裂太子黨,挖習近平牆角的需要,因此這個以文強等人的頭顱作為自己政治籌碼的野心家近來聲勢扶搖直上。從李鐵映,鄧樸方等太子黨大佬,以及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近來紛紛專程去重慶「拜碼頭」之事來看,薄熙來在18大上進政治局常委基本已成定局。

對於中共太子黨群體來說,當前國內外的形勢發展已經讓他們感到末日將至,即將大難臨頭的恐懼讓他們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急於為自己尋找出路。本份、溫和、厚道本來是習近平的長處,也是他在17大上被選為太子黨利益代言人,得以成為紅朝「儲君」的重要原因。然而隨著中共的盤面急轉直下,習近平的這些長處在太子黨眼裡已經成了他的「短處」,因為太子黨們當前迫切需要一個詭計多端、心狠手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鐵桿反革命分子擔負起死保紅色江山,維護太子黨既得利益的艱鉅任務,而薄熙來正是以文強等黨的忠實走狗的頭顱換來了太子黨對他的信任。

對於胡錦濤的團派來說,雖然江澤民的上海幫現在已經日落西山,然而太子黨的整體實力還是大於團派。如果太子黨在下屆常委中只有習近平這一個代言人,那麼太子黨作為一個整體,對李克強為代表的團派會形成很大的制約。可是如果常委中再摻進薄熙來這麼一塊頑石,那麼本來就不怎麼團結的太子黨就成了一條兩頭蛇,更何況習近平和薄熙來一向不和,讓太子黨的這兩個蛇頭互相爭鬥,團派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了。

對於江澤民來說,和自己一起成為被西班牙國際法院重罪起訴對象的薄熙來能夠進入下屆政治局常委,正是求之不得的事。基於以上分析,存中劍判斷薄熙來在18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基本已成定局——如果中共還有18大的話。而且屆時薄熙來很可能接替周永康,出掌政法委的專政大權。

薄熙來在重慶的「打黑」對象中包括了黎強等之前重慶出租車司機罷工運動的領袖。以「打黑」名義迫害群眾運動領袖是薄熙來的陰險惡毒之處,也是他深受中共高層欣賞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狡猾的薄熙來也深知若只是陷害黎強等工運領袖,而不在官場挖出幾條「大蟲」來的話,這樣的「打黑」很容易被群眾一眼看破,就起不到愚弄百姓,挑動群眾鬥群眾的目的了。為了在官場排斥異己,安插親信,更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薄熙來不惜接連向文強等這些黨的忠實走狗舉起了屠刀,用他們的人頭作為自己功成名就的「投名狀」。

從當前的形勢來看,各地人民群眾的維權抗暴鬥爭日益高漲,中共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難過。如果薄熙來在18大上成功進入常委,取代周永康出掌政法委,那麼他在全國範圍內重演「唱紅打黑」的老伎倆也是可想而知的,而且在那種形勢下,只會比當初在重慶更有過之而無不及。那麼肯定在中共官場內部就會有更多的官員步文強等人的後塵,被薄熙來拿來開刀,成為他騙取群眾信任的「投名狀」。從薄熙來的性格以及過去的所作所為來看,到時候以前得罪過他的幹部們固然不能倖免,妨礙他安插親信、擴張勢力的官員們也在劫難逃。將來等薄熙來一夥的屠刀落到自己脖子上的時候,就會有一大批官員後悔當初沒下手了。

薄熙來現在儼然是黨內毛派的領袖,這一派主張再搞第二次文化大革命,沒收當前這些「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的財產,並對他們實行文革式專政。過去三十年來的鄧小平路線今天已經走到了盡頭,儘管胡錦濤拚命維持現狀,可是明擺著這個現狀已經再也維持不下去了。現在中國已經走到了一個丁字路口,接下來不是向左就是向右。

向左,就是薄熙來他們這些毛派主張的毛澤東路線,他們一旦掌權之後所要做的事,只要去看看「烏有之鄉」等毛派網站就知道了。向右,就是上世紀九十年代波蘭、匈牙利等東歐國家的民主革命。至於這兩條完全相反的道路,兩種截然不同的革命對於國家,乃至對於個人的影響,都記載在過去的歷史中了,有興趣的不妨自己去看一看。

如果把政權比作一幢大樓,那麼胡錦濤、江澤民、薄熙來等高高在上的大官就相當於上層建築,而文強、彭長健、烏小青等幹部就相當於下面的樁腳。無論上層建築如何漂亮,若沒有下面那些樁腳的有力支撐,再高的大樓都會像上海灘那座著名的「樓脆脆」那樣一夜之間就轟然倒地。

最近有人替習近平向外傳了一些話,其中有一段是說:「我父親(習仲勛)活著的時候,就告訴過我們,做事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嚥氣的時候才不後悔。並且告訴我們:‘你們自己做了什麼,自己去承擔,我不會為這些事走後門的,你們將來也不許這樣做’。我非常尊重我的父親,更不會違背父親去做什麼。」

這話雖然很質樸,卻說得非常在理,讓我很是欽佩。感覺也很符合習仲勛本人的性格和他一生的作為。在本文的最後,存中劍將這一段習副主席的家訓轉贈給紅朝官場上的各位官爺。過去老人說:「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看看毛澤東的那些兒孫,再看看習仲勛的這些兒孫,相信你們中許多人能夠在今天做出正確的選擇。

作為我來說,我是衷心希望你們中更多的人將來回顧今天的選擇的時候,能夠慶幸自己做出了正確的抉擇。文強這一生的「黑道」生涯本身就是一個最有說服力的勸告,我相信它會讓你們中的許多人做出正確的選擇。

2010年7月9日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429&sid=e65ce322371d3c1461fe0695d28e1d5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