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神秘「屍體」查DNA不知何物種(圖)

發表:2010-07-10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媒體25日報導,莫斯科法醫學協會的專家最近對一個25厘米左右的神秘生物屍體進行了第五次DNA鑑定。俄羅斯科學家瓦迪姆·切爾諾布羅夫宣稱,這具生物屍體不屬於任何已知生物,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拉長的DNA分子。這具屍體被人們稱做「烏拉爾外星人」。

老婦發現活著的「小生物」

據報導,這具神秘生物屍體是在1996年夏天,被俄羅斯烏拉爾地區基什蒂姆鎮的一個老婦發現的。當時,這個小生物仍然處於存活狀態,它長著洋蔥一樣包裹著的頭,沒有耳朵,眼睛大得像貓一樣。它不會講話,只會發出嘶嘶聲。這個老婦將它帶回了家,然而這個小生物沒多久就死掉了。一組俄羅斯科學家從莫斯科趕往基什蒂姆鎮,希望研究一下這個神秘生物的屍體。可這個老婦在一場車禍中不幸身亡,神秘生物的遺骸也失了蹤。

最初懷疑是流產胎兒

這具失蹤的「外星人屍體」後來被基什蒂姆鎮的前警官本德林找到。原來本德林逮住了一名涉嫌盜竊電線的當地嫌犯,沒收了他攜帶的包裹,結果發現紅布包裹中裝著一個木乃伊狀的奇怪生物屍體。當地醫院的泌尿科醫師烏斯科夫是第一個對這具神秘生物屍體進行檢查的醫生。烏斯科夫稱,這具木乃伊狀生物遺骸就和20週的人類胎兒一般大。婦產科醫生艾莫拉耶娃也認為這具屍體可能是未發育成熟的早產胎兒或流產胎兒。當地警方開始相信這是人類胎兒,它涉及的只是一起非法流產案。不過,本德林警官決定請醫學專家進行一次具體屍檢,確定它是死產嬰兒,還是故意流產的嬰兒。

屍檢專家認定是新生命形式

基什蒂姆鎮醫院疾病解剖部主任薩摩希金對神秘生物進行了徹底的屍檢。薩摩希金驚人地宣稱,它既不是人類的屍體,也不是任何動物的屍體,而是一種新的生命形式的屍體。薩摩希金博士說:「這個生物絕對不屬於人類,這個生物的頭蓋骨比人類少了兩根骨骼,此外它的其他骨骼結構也和人類不同,這些差異並不像是先天畸形。」

擁有獨特拉長的DNA分子

俄科學家先後對這具「神秘生物屍體」進行了5次實驗室鑑定,希望能通過DNA樣本查出它的來龍去脈。最近一次DNA鑑定是由莫斯科法醫學協會的專家實施的,結果令人震驚。俄科學家切爾諾布羅夫說:「我們從這個生物DNA樣本上發現的一個基因,它和人類或類人猿的基因完全不符。目前我們的實驗室中沒有找到任何和它相配的基因。專家們此前從來沒有見過哪種生物,會擁有這樣拉長的DNA分子。」

来源:京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