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司法當局還要臉嗎?

作者:天理 發表:2010-07-10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4日,因言獲罪的福建省網民游精佑出獄。全國網民舉國歡慶,紛紛自發到福州市第二看守所迎接游精佑與網友家人的團聚。但卻受到福州公安的嚴重騷擾和破壞,使本來融洽的平和氣氛變成了對福州當局的憤怒!福州的公安司法系統部門對網民採取的手法實在是讓人不寒而慄。這些被權力矇蔽了良心的國家暴力施用者們,一意孤行自是不用多說,但其手段與作法卻另人髮指!

感謝網路和所有有正義感的朋友,從迎接「游精佑與家人團聚」的黃絲帶行動中,我看到了正義的力量,我看到中國網民的覺醒,我看到網路歷史正在改變。站在看守所的門口,我們非常自豪地對正在等待游精佑出獄的網友說,我們找到了我們自己該走的路。正是這種理念,我們認為在三網民誹謗案中我們無法接受這種因言獲罪的行為。因為三網民的言論不是無中生有的,而是有根有據的。

高級工程師游精佑,傳譯了林秀英的觀點,卻因而遭到司法機關誣告陷害罪的指控。最後還終得「誹謗案」而領刑。而其實游精佑找人幫林秀英錄製視頻並上傳到網際網路,所扮演的只是一個公民記者的角色。游精佑更加沒有指使或授意林秀英捏造事實,林秀英在視頻中完全是「自話自說」。游精佑的行為,只是起到了傳播林秀英說法的作用。游精佑沒有「誹謗」他人的犯罪事實,更加沒有誣告陷害他人的目的!

可是福州的司法當時又是怎樣來嫁禍三網友的?當時福州的司法系統又是怎樣負責這個案件的?做手腳的都是些什麼人?難道他們的良心給狗吃了嗎?憑什麼要三網民遭受那種活罪?憑什麼要三網民遭受這樣的苦?作為福建的人民公僕,你們為什麼沒有感覺心裏有愧?你們看看三網友的家庭,親人的痛苦,你們能安心嗎?難道說為了權,為了錢,你們這些人民公僕們就能這樣出賣良心泯滅人性?

我參與這事件的意識就是從福建三網民案開始的。理由只有一個:一個不允許見義勇為的社會,是在拆毀文明良知和道德的底線,是在拆毀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最終可導致到國家和民族的根基被其徹底摧毀。所以我們必須阻止這種暴力的行為!審理的法院以政府形象和公安機關的「公信力」受影響為由,將本屬於自訴的案件當作公訴案件來辦理,這不僅沒有任何事實依據,也嚴重違背了《刑法》規定。

由上述可以看出,在胡溫中央人民政府要頂力構筑和諧社會的今天,福建司法當局的所作所為只能證明他們是獨立於中央人民政府之外和凌駕於在胡溫的頭上。最無良的是,福建當局全力掌控全國各地到福州參加迎接游精佑出獄的網民,從餐廳到住宿的酒店網民均遭拒絕就餐和住宿,連住下的也以各種各樣的理由趕走,栽贓陷害無所不用奇極。

當警察扭送帶走抗議的網民時,網民用攝像機貼身拍攝四五位警察對網民的毆打,推拉網民的場景,鏡頭中是儘是野蠻與文明,正義與邪惡的鏡頭,不日,這些記錄著歷史的畫面將公諸於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誰是誰非就讓人民去評論了。最後福建當局還開創國內先河、滑天下之大稽叫全中國各省各地的警察來福州領回他們的原籍居民,真的是和諧社會的一大笑話。維穩維到這一步,真讓人目瞪口呆!

一個文明的社會,應當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任何人不可因自由言論而被麻煩纏身。倘若法律不能保護公民的言論自由,倘若公權力不受節制,這個社會就將會出現可怕的景象,這就是文明的底線被不受制約的公權力任意踐踏。當今天你還安全,那只是一種僥倖,因為今天的安全並不意味著你明天也安全。同理,今天是福建三網民有罪,明天同樣的罪也許栽到在我們的身上。

當中國的網民被逼到無可奈何的時候,自然有生存底線的抗爭力!作為代表政府與人民為敵、挑戰人民最後一點生存空間的政府官員,就是摧毀整個國家和民族的真正罪人。當一個政府不再是公民們權利的保護者、不再是自由人權的保護者,而是成為對付人民最危險的侵犯者。那麼人民有權將棄它而去,為不再受到它的奴役而努力抗爭,這是誰也明白到的真理。

從這次福建迎接游精佑出獄之行受到的威脅和野蠻待遇,證明福州政府已經不再是一個為人民的政府了,反而另中國網民認為他們只是一個威嚇和用恐怖手段想控制人民的一個黑社會組織。它們不倚仗法律,對社會的施政來源於官僚機構的任意決斷!更加讓網民們發現了福建司法當局的奇怪行為:司法當局可以無法無天地做它任何它想做的事,而公民只能在它們的奴役下荀且偷生,可以這樣說,福建現在是中國人類歷史上最黑暗的時代。

在收筆之際,又聞剛出獄游精佑的親屬、他的親妹妹又受到福建警察的騷擾!福建司法的何去何從,我們且拭目以待。

2010-7-10於佛山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盟維權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