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於贏得衛國戰爭的勝利

發表:2010-07-11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特約評論:

由於中共當局在2008年世界金融危機爆發前錯判形勢,採取緊縮性貨幣政策在前,又在金融危機爆發後驚慌失措,推行瘋狂的赤字財政與寬鬆貨幣政策在後,導致當前中國的經濟日益陷入嚴重滯漲的陷阱。從根本上說,當前中國經濟深陷泥潭是三十年來權貴資本主義橫行的必然,是紅色權貴無限度地瘋狂掠奪社會資源,對民眾敲骨吸髓的結果。

這些年來,廣大民眾的實際收入和生活水平實際上是一路走低的,眼下物價又節節攀升,通貨膨脹正剝蝕著中國大陸每個低微收入的家庭。同時,僞政權正加大稅費收入,極力搜括民脂民膏。通貨膨脹和稅費雙重壓榨著中國民眾,使眾多的工薪階層越發難以承受。

尤其對社會底層的工農民眾來說,長年累月的艱辛勞動所換來的不是勤勞致富,而是遭受紅色權貴變本加厲的剝削和壓榨,因此活得日益艱難、無望。十多名富士康員工的跳樓就是當前中國的工人階級日益艱難和無望的生活最真實的寫照。他們的鮮血與生命,終於換來了廣大工人階級的覺醒。正所謂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一場新時代的工人運動正在中國各地蓬勃興起,民眾維權抗暴的鬥爭也同時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在當前這一階段,我們看到了中國各地的維權抗暴鬥爭日益頻繁,而且所參加的人數越來越多,民眾自衛抗暴的手段越來越多樣化,有用棍棒磚石的,有用推土機的,有用自製火槍的,甚至有用真槍實彈的。這是一場中國人民保衛家園,抗擊黃俄漢奸黨的偉大的衛國戰爭。在這場長期而又艱鉅的戰爭中,各地人民民眾充分展現了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優良傳統和頑強智慧的鬥爭藝術。面對中共偽政權的花言巧語和偽軍警的武裝鎮壓,各地民眾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在這場長期艱苦的鬥爭中逐漸佔據了主動,令這個黃俄漢奸黨的偽政權日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之中。

歷史正在見證著中國人民的這場偉大的衛國戰爭,並終將證明:勇敢的中國人民是不可戰勝的,奴役了中國超過半個世紀的黃俄漢奸黨必將葬身於這場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大革命的風暴正在中國的天空不斷聚集,在不久的將來,它必將呼嘯而至,以無堅不摧之勢席捲全中國,蕩盡神州大地的一切黑暗與邪惡,讓受盡了馬列邪黨摧殘和奴役的中華民族重獲新生!

反觀中共這個黃俄漢奸黨,不僅偽政權已經完全腐朽,而且國庫也已經被這群碩鼠掏空見底了。地方政府的財政已經陷入危機,官場中也是一派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末日氣氛。別看中共還在不斷給軍人加工資,其實那只是靠印鈔機來收買軍人的忠誠。狂發貨幣的結果必然是物價飛漲,人民幣不斷貶值,當前就是對中國人民的又一輪瘋狂洗劫,也是紅色權貴們最後的一頓大餐。

對於絕大多數現役軍人,從本質而言,現役軍人是為中共黨衛軍犧牲青春年華。很多退伍轉業官兵的幸艱苦難的經歷,使他們終於認識到黨衛軍的本質。絕大多數現役軍人終將退役,扛槍當兵只是暫時的,必將步入退伍轉業官兵艱幸生活潮流之中,可是如今工農民眾已經被中共逼得無路可走,紛紛群起抗爭了。這就說明中國的社會環境已經惡化到了靠做工務農難以維持做人最起碼的尊嚴和生計的地步了。從另外角度上說,中共說依賴的民眾基礎徹底喪失。工農民眾的維權抗暴鬥爭若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那麼絕大多數現役軍人退役後的生計也就無法得到保障了。要從根本上改變當前中國社會的惡劣環境,惟有敢於和徹底贏得這場偉大的衛國戰爭的勝利,解體馬列黃俄邪黨,讓中國社會重新回歸正義與公平。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 +9900827041210092 . 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Facebook帳號正式啟動,歡迎造訪,加為好友,方法為:搜索 [email protected].

5.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