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保羅本屆7猜全中 世界盃被它玩弄於股掌

發表:2010-07-11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7月11日凌晨,南非世界盃三四名決賽在德國隊和烏拉圭隊之間展開。最終,憑藉托馬斯-穆勒、揚森和赫迪拉的進球,德國隊以3-2逆轉擊敗烏拉圭隊,繼續保持對烏拉圭隊的82年不敗戰績。

此役之前,來自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章魚保羅,已經成功預測對了德國隊戰勝澳大利亞、小負塞爾維亞、擊敗迦納、狂勝英格蘭和阿根廷、小負西班牙的比賽勝負,6次預測全部正確。在三四名決賽之前,德國人再次請出章魚保羅預測,雖然保羅在半決賽中預測的是西班牙贏球,但在本場比賽中,保羅堅決的支持德國隊獲勝,結果,又一次被他猜中了。

保羅出道於2008年歐洲盃,當時它成功預測對了德國隊戰勝波蘭、奧地利、葡萄牙和土耳其以及負於克羅埃西亞的比賽勝負。在那屆盃賽中,保羅只預測錯了一場比賽,那就是歐洲盃決賽。保羅預測德國將會拿下西班牙奪冠,但最終結果卻是:西班牙憑藉托雷斯的破門絕殺德國奪冠。

此役之後,出道兩年的章魚保羅在08歐洲盃和2010世界盃兩屆大賽中,預測13次猜對12次,猜對率高達92.3%,堪稱不折不扣的神運算元。不過,有趣的是,章魚保羅預測的德國隊的所有13場比賽,最終都分出了勝負,其中無一平局,這也從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保羅的預測成功率。

章魚保羅預測比賽成績:

2008年歐洲盃:6次中5;預測成功率:83%
小組賽首戰預測德國勝波蘭 結果:德國2-0勝
小組賽次戰預測德國負克羅埃西亞 結果:德國1-2負
小組賽末戰預測德國勝奧地利 結果:德國1-0勝
1/4決賽預測德國勝葡萄牙 結果:德國3-2勝
半決賽預測德國勝土耳其 結果:德國3-2勝
決賽預測德國勝西班牙 結果:德國0-1負

2010年世界盃:7次全中;預測成功率迄今為止100%
小組賽首戰預測德國勝澳大利亞 結果:德國4-0勝
小組賽次戰預測德國負塞爾維亞 結果:德國0-1負
小組賽末戰預測德國勝迦納 結果:德國1-0勝
1/8決賽預測德國勝英格蘭 結果:德國4-1勝
1/4決賽預測德國勝阿根廷 結果:德國4-0勝
半決賽預測德國負西班牙 結果:德國0-1負
三四名決賽預測德國勝烏拉圭:結果:德國3-2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