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胡迪的求救信

作者:胡迪 發表:2010-07-12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輯按:胡迪先生是中國著名的維權人士,在經濟和人身自由等等各方面長期受到中共的打壓,而今又再次面臨困境。無奈之際,再次求助於各界好心的人士。

 

屋漏偏逢連夜雨,兒女的學習費還沒有著落時,父親於昨天晚上七時許在洗澡時不幸失足跌倒在洗澡房內,過大半個小時才被發現,然後送往本鎮的醫院;由於病情嚴重,鎮級醫院只好將我父親轉往新會人民醫院,經急診後轉往留醫部內科大樓急救室搶救……

口袋中的錢掏盡了只夠給急診的一千來塊錢!父親在半昏迷狀態下對著我和我妻子以及醫生說,「我要返屋企!(我要回家!)」醫生問我,「你父親是不是不想在這裡了?他可能不想浪費你們的錢,其實你們可以想清楚再決定,生活真的不容易!」我說,「我父親是在說‘我要見毓祺’,我兒子的名字就叫‘毓祺’」。

我父親最喜歡的就是敏祺,也及雜著可憐、無奈和惋惜-小小的年紀就因為他父親的事而偉大光榮正確的禽獸不如的東西暴打過三次!
我對不起我的父親因我而受多次恐嚇與排擠,我對不起我的妻子兒女因我而飽受白眼、飢笑、恐嚇和暴打!

我相信今生來世,也相信報應。或許胡迪(林年錦)前世做過不少的壞事,但今生的所有痛苦相信也能抵得上一部分罪過吧!報應落在我身上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落在我的家人身上?!如果報應爽快就讓胡迪來承受一切苦果,難道是真的是天沒眼?!

目前的我實是無計可施,急需救助,有意者請在這留言,電郵[email protected]。先謝!如需求證請在谷歌搜索「新會 胡迪 林年錦」、「胡迪 林昭」或「胡迪(林年錦)先生的兒子被打」。

我知道我不是名人,而只是時代潮流中的一根名不經傳的水草,但我還是抱著不能死、死不了和不想死的歪念,盡能力地看多一些人世間的繁華與驚喜!絕望中的人常在夜裡看星星,星星的光輝蘊藏著種種活下去幻想,而幻想則是希望的酵母,也許這就是絕望中的唯一希望……謝謝所有看到這文章的所有看官-連同國飽先生!

我的銀行卡因為沒錢的緣故早已失效,我只能用我妻子的銀行卡了。我妻子的銀行卡-開戶:中國工商銀行;開戶人:呂翠容;卡號:622202 2012004302322 ;開戶地:江門市新會支行江門市司前支行。

胡迪電話:13672817560

胡迪的SKYPE:hudi13672817560

醫院裡沒有我所能用的電腦,如有救援者請打我的行動電話,或者用手機發送簡訊到我的手機。

不想說得太多了,今生和來世的胡迪願意做所有樂施者的牛和馬!

代我那正在等著交醫藥費和住院費以及林林總總的雜費的父親跪謝您們!

胡迪住址: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大澤鎮北洋六村一巷17號。

胡迪父親所住的病房: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人民醫院內科部三樓急救室

胡迪,2010-7-12,10:51,於新會崖山風雨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