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體:感謝伊涅斯塔感謝西班牙 現在死可瞑目

發表:2010-07-12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用了這樣的題目慶祝西班牙世界盃封王:世界盃冠軍的巴薩風,伊涅斯塔是世界盃的國王。西班牙足球終於打破魔咒,首次問鼎大力神杯,這場比賽的勝利屬於所有球員,但是西班牙隊有八名巴薩球員,他們在比賽中精彩絕倫的表現,使球隊緊緊的連在一起,他們是西班牙隊奪冠的功臣。

「無與倫比的,精彩絕倫的,難以置信的」,即使用盡所有華麗的詞語來形容西班牙也不足為過,他們繼2008年贏得歐洲盃後,又為西班牙寫下光輝一筆,現在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因為他們是世界冠軍。經過八十年,哈維,伊涅斯塔,普約爾,皮克,布斯克茨,巴爾得斯和比利亞,這批巴薩的天才們第一次幫助西班牙贏得世界盃。大力神杯是他們小時候的夢想,如今已經是他們的戰利品。

西班牙老帥博斯克,他率領著鬥牛士一路殺進決賽,贏得最後的勝利,他頂住了在小組賽首場失敗後無數的質疑聲,他默默的在為球隊付出。「感謝西班牙隊帶給我們的勝利,感謝他們圓了西班牙的世界冠軍夢,感謝他們打破了「失敗」的魔咒,感謝他們創造了歷史,感謝伊涅斯塔的進球,他是世界盃的國王。」《每日體育報》寫道。

西班牙《阿斯報》用了醒目的標題慶祝西班牙贏得世界盃。「世界盃冠軍!謝謝伊涅斯塔。」幾句簡單的話足以將西班牙過去的歷史永遠的封存,無數的激情,無數的快樂,無數的開心,也有無數幸福的淚水,為了這來之不易的世界冠軍。

「這場勝利將永留史冊,千古流芳,西班牙贏來了勝利,伊涅斯塔帶領西班牙創造了歷史,謝謝伊涅斯塔使西班牙成為了世界冠軍,謝謝他帶給了我們偉大的比賽,謝謝他給了我們永生的回憶,也許伊涅斯塔從來沒認為他為球隊做出了什麼,但是他所做的這一切永遠不會有人忘記,作為西班牙的球迷,現在死也可以瞑目了。」

西班牙已經結束了這場南非大冒險,現在西班牙贏了,西班牙是世界盃冠軍,他們趕走了魔咒,圓了西班牙人的冠軍夢,這23個英雄以及所有在追逐著夢想的西班牙球迷們,他們實現了偉大的夢想,他們經歷了無數的磨難,他們也經歷了無數的失敗,但是永恆不變的信念就是希望西班牙可以實現夢想。

現在所有的人都忘記了在比賽中那些錯過的破門良機機會,也都忘記了凶狠的拼搶後殘留在球衣上的斑斑血跡,以及裁判在比賽中難以理解的哨音,這一起都不在重要,就好像是之前經過天堂需要交過路費,現在西班牙已經到了終點。 

當卡西利亞斯舉起大力神杯的瞬間,拉馬萊茨彷彿在他的身邊,卡裡利亞斯曾經在世界盃夢到和伊里瓦爾和阿克納達還有布裡埃爾阿隆索,還有耶羅等等西班牙的天才球員們在球場併肩作戰。

在博斯克接手西班牙之前,曾經遭到過質疑,認為他沒有能力帶領這支鬥牛士衝擊世界冠軍,但是,他是一名偉大的教練,他用他的智慧,還有出眾的戰術,以及他在比賽中的沉著,冷靜在指揮者鬥牛士在賽場奮勇殺敵,我們幾乎沒有聽到過他在場邊大吼大叫,甚至沒有一副苦瓜臉,更沒有一次沒有教養的辱罵聲,博斯克將他的老練沉穩發揮到了極致,博斯克有句名言「想贏球那麼就要尊重對手,如果不想贏球,那你就隨便。」

現在西班牙只有盡情的享受這場勝利,盡情的陶醉在世界冠軍夢中。

西班牙《馬卡報》的標題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有些人在這場比賽之後死也可以瞑目了,因為他們看到了西班牙成為了世界冠軍,這個幾代人都在努力追尋的夢想,西班牙是世界冠軍,這一切將令人永生難忘,伊涅斯塔在加時賽下半場的進球給了西班牙一個最公正的結果,並且完成了幾代球員的夙願。這是一場艱苦又恐怖的比賽,從開始到最後,因為西班牙不能在比賽中發揮良好的水平,恐怖的是荷蘭隊的變陣,恐怖的是荷蘭隊的反擊,還有無數次的粗暴犯規險些打亂了西班牙的陣腳,但是他們沒有停止傳球,他們沒有停止跑動,他們沒有停止努力,他們沒有放棄夢想,他們仍然堅持著獨特的足球理念,最後贏得了勝利,謝謝西班牙帶給我們的喜悅,謝謝伊涅斯塔帶給我們的進球。

来源:新浪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