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便宜又常見清油脂食物(圖)

發表:2010-07-15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茶

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壁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雲南生產的沱茶,每天飲3杯,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大大降低。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飽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燒脂肪,這一作用的關鍵在於維生素B1。茶中富含的維生素B1,是能將脂肪充分燃燒並轉化為熱能的必要物質。

2、蘋果

含有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如每天吃3個以上蘋果,即能維持滿意的血壓。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蘋果是可以治便秘的,所以在吃早點之前可以先吃個蘋果哦!

3、蒜

含前列腺素,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功能,還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大蒜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臟動脈。

4、牛奶

含較多的鈣質,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牛奶還是「美容聖品」,能夠在健身的同時,有效的改善皮膚晦暗的狀況,實現美白肌膚。

5、燕麥

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總膽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由於燕麥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和蛋白質,所以能給人飽腹感,這當然也就可以幫助你抑制食慾。

6、玉米

含有豐富的鈣、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乎不患高血壓、冠心病,主要得益於主食玉米。

巧做玉米湯減肥:玉米「湯」具有利尿效果,特別是用於水腫性肥胖。何謂容易水腫?就是,你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腫脹的感覺,那就是你的代謝不夠好,還有就是你平常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還少,這樣你就容易水腫。

7、魚

是一種高慢白低脂及食品,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並可健腦益智。

吃魚有益健康,既滋補又可美容健身。這只是傳統說法,營養師告訴我們:常吃的魚中有不少脂肪含量極高,堪稱「減肥殺手」。

8、菊花

有降低血脂的效能和較平穩的降血壓的作用。在綠茶平穩的降血壓的作用。在綠茶中摻雜一點菊花對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