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光:東莞酒店舉行"小姐大閱兵"(組圖)

發表:2010-07-15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哇,真是無語了,光天化日之下就在外面活動真是佩服。不是聽說最近東莞好像在嚴打啊,她們還敢這麼直接?」昨日,記者發現,一則主題為「難以置信!光天化日之下東莞某酒店竟然舉行小姐大閱兵」的帖子在各大網路社區瘋傳。從發帖的時間來看,短短兩天多,截至記者昨日發稿時,點擊量已經達到60萬人次。

記者調查發現,帖子中提到的某酒店實際上是東莞常平的兩家酒店。但有知情人透露,這兩家酒店實為同一個老闆的,所以管理和經營的方式如出一轍。

當地警方回應稱,照片中的女孩並非桑拿小姐,而是KTV包房的DJ服務員,現在已經不存在照片中的那些情況。另外,警方表示,兩家酒店的KTV 場所均未拿到牌照,將組織警力和工商、文化等部門予以查處。

這組酒店從業人員身著迷彩裝和護士裝在酒店門口軍訓的照片在網上熱傳後,有不少網友稱其為「東莞妹大閱兵」,調侃桑拿業競爭激烈。

當地警方有關人士稱,經過他們調查,確認帖子中的照片不是最近拍攝的,而是去年早些時候酒店為展示形象而舉行的活動,可能是被內部人員所拍,並被傳上了網,最後被網友以訛傳訛,變成了「東莞‘桑拿妹’軍訓照」。據有關人士介紹,經過他們瞭解,照片中身著護士裝和迷彩裝的女孩子,都是這兩家酒店 KTV場所的DJ服務員,並非是網路上所說的「桑拿技師」、「小姐」。「那只是她們的工衣,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所以在酒店工作人員方面,並不好干涉。」 有關人士如是說。

「照片門」事件再次被熱傳,當地警方在得知情況後,昨天下午迅速組織相關部門負責人研究處理方案。據初步的意見,警方將會同有關部門對涉及的兩家酒店進行查處,該查封的查封,該整改的整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