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變書記」的處分是中國式幽默

作者:守法刁民 發表:2010-07-17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曝光,前幾天抗洪期間,江西省豐城市衛生官員分批外出旅遊。14日,豐城市長稱,該衛生局局長已被處理。隨後卻再被媒體曝光,原來該衛生局長不再擔任局長職務的三天後,出任了該局的黨委書記。新聞報導後,理所當然的引來眾網友一片嘲笑之聲。

當然,我不敢嘲笑政府,它沒讓我感謝黨感謝政府,就已經是天恩了。我只是個屁民,我敢嘲笑政府什麼呢?我對中共政府有一種恐懼感。為什麼恐懼?出門被搶、吃飯中毒、生病等死、養老無望、就連說話都可能被跨省,您說,我能不恐懼嗎?

其實,「組織」上認為這位局長應該處以它們黑幫內部的「幫規」,而不是我們的國法,那麼我們的國法就得靠邊站。你說連國法都得靠邊站,我一個小刁民,我算個屁?而且至少組織上現在還知道羞,還知道裝裝樣子,對屁民們說,我把他免職了,不再讓他當局長。當然,組織在心裏想,我不讓他當局長,讓他當書記總行了吧。哎,只要忽悠一下輿論,忽悠一下這些屁民,這就已經是與時俱進了。這不比讓你們全民跳忠字舞,戴著毛主席像章,揮舞著毛主席語錄的時代強了嗎?那個時代,毛皇帝為所欲為,想整死誰就整死誰,他最後把國家主席劉少奇都整死了,誰敢吭一聲?敢吭聲的,不是被打殘了,就是投河跳井或是被割喉輪姦,再或是拉出去槍斃了。這就是當時號稱世界上最先進社會制度下發生的事情。是很先進,因為沒人能比。就連秦始皇那麼殘暴,他也比不了我們的黨,比不上我們的「組織」。所以在這方面,那確實是世界第一。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光一次文革就搞死七八百萬人,那可都是弄死的本國人民,就是希特勒那麼狠,他都做不到。

現在「組織」上終於與時俱進,也學會了新式的忽悠,知道弄個「免職」的辦法糊弄屁民,學會了狗戴帽子——裝人。雖然本質上的「組織」還是那個臭名照著的黑社會「組織」,可它畢竟穿起了文明的外衣,法治的外衣,民主的外衣。這麼冠冕堂皇,這麼偉光正,讓我忍不住都想起皇帝的新裝了。

得,一高興又扯遠了,還得說局長變書記的事。局長他畢竟也是「組織」的人,好歹也算黑社會的基層領導之一,「組織」不可能不照顧他。至於他浪費了屁民繳納的多少稅錢,這個對「組織」來講並不重要。每年咱們的這個「組織」,公款消費上萬個億,你說還能差局長組織旅遊用的這幾個錢?——咱不差錢。要說真追究貪腐浪費,那還不得把咱們「組織」裡的人,槍斃一大半啊?

況且這位局長又沒把錢都裝在自己腰包裡,是單位的人,大家旅遊花了,光處分局長一個人,未免讓局長心裏不平衡。人家可是送禮花錢才當上這麼個局長。可是現在媒體曝光了這事,屁民們都知道了,社會影響不大好,這又關乎「組織」的面子問題,那可咋整?思來想去,在輿論的風口上,抱歉你局長大人換個位置,去當書記。反正也是平級的,過一陣子,風頭過了,你再換個位子當局長,或是高升都可以嘛。「組織」怎麼會忍心真宰了自己養的狗呢?把狗都宰了,以後還有哪條狗願意為「組織」效力,幫「組織」出去咬人哪?所以,「組織」上就這樣「局長變書記」的耍了一下戲法,小小的幽了屁民們一默。

當然,這只是一個黑色的幽默,中國式,不,準確的說應該是中共式幽默。「組織」每天都在用類似的手段幽我們這些屁民的默。所以被冤枉殺了人,無辜在大牢裡蹲了十一年,出來後還要感謝黨感謝政府,叩謝政府天恩。這在同時代的其它國家,你能見得到嗎?這是絕無僅有的,是領先於世界的先進成果,是「組織」的恩典,屁民們還得趕快叩謝。

叩謝完我主天恩之後,才發現我們的天朝確實是很牛B的,牛B之處就在於,一個歷史上GDP一直是世界第一的大國,搞到今天,「組織」所統治的天朝,人均GDP能排到世界第一百多位,還要讓統計局弄一堆數據,證明自己是盛世了。您見過像天朝這樣的盛世麼?沒見過?哎,這也是一個幽默,中國式,不,是中共式的黑色幽默之一。這個幽默就在於,「組織」從建立那天起,就一直在忽悠,不擇手段的忽悠。並且成功造就了成千上萬個謊言,不要你全相信,你只要相信十分之一,你就可能對它抱幻想。而它可以利用你的幻想,實行它落後而腐朽的統治。

你還別笑,咱這國土上,天天都重複著這些黑色幽默。沒強拆你家房子,你能吃飽肚皮,就得感謝它的德政了。你說這還不夠「幽默」嗎?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71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