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和王菲晚節不保,竟也干缺德事? (組圖)

發表:2010-07-17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幾年,明星代言廣告出問題的事接連不斷,明星代言虛假廣告大有愈演愈烈之勢,名氣大的明星有的甚至代言多達十個,配合無良廠家公然招搖撞騙,而半紅不紅的藝人則無心拍片、演戲,把心思全用在「後半夜」的電視廣告中,乘機也撈上一把。究其原因,恐怕更多的是利慾熏心,給錢就上。據圈內人士透露,一則廣告幾十萬、數百萬元代言費甚至千萬的已經並不為奇,全年代言廣告收入更為可觀。拍一則廣告的收入相當於幾部電視劇,舉手之勞,獲利頗豐。

1:成龍

代言產品:霸王系列洗髮產品

代言風波:

日前,因由著名影星成龍代言電視廣告而聲名鵲起的霸王系列洗髮產品惹出是非了,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霸王(01338.HK)旗下中草藥洗髮露、首烏黑亮洗髮露以及追風中草藥洗髮水,經過香港公證所化驗後,均含有被美國列為致癌物質二惡烷。據瞭解,二惡烷主要用作溶劑、乳化劑、去垢劑等,是一種有機化合物,為無色液體,稍有香味,微毒。二惡烷對皮膚、眼部和呼吸系統有刺激性,並可能對肝、腎和神經系統造成損害,急性中毒時可能導致死亡。

隨後,霸王公司首席執行官萬玉華回應稱,該物質在原料上出現,但稱全行業大部分洗頭水均有,強調含量少對人體無害。霸王方面同時聲稱香港壹週刊一篇有關霸王國際的報導「誇張失實」,指出公司所有產品均嚴格按照中國現行法律、法規及標準之要求規範生產,亦通過多項質量檢驗及測試程序及廣州出入境檢疫檢驗局檢查,符合中國及香港的品質及安全要求。

此外,公司的產品也符合包括歐盟及美國FDA所定的標準,壹週刊文章所指產品所含的微量二惡烷遠低於世界安全指引,絕對不會對人體健康構成影響。並稱已起訴壹週刊,並將稍後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相應材料,證明產品對人體無害。對各地退貨要求暫不接受,產品不會進行下架處理。真相如何?拭目以待。

2:王菲

代言產品:霸王「追風」系列洗髮新品

代言風波:

天後王菲復出的首個代言就選擇了霸王「追風」,據說代言費高達2000萬。正當王菲復出巡迴個唱即將開演之際卻攤上這等壞消息,勢必會對她的演出票房造成一定的影響。我們再來看看下面侯耀華做的缺德事,對我們造成了什麼傷害?

3:侯耀華

代言產品:天元牌亞克口服液、澳鯊寶膠囊、渭腸益生元、加拿大V6膠囊、角燕G蛋白膠囊、黃金九號、伯爵膠囊、康大夫茶愈膠囊、方舟凱達降壓儀、杜仲降壓片

代言風波:

2009年11月1日,中國廣告協會發出通報,著名演員侯耀華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藥品、醫療器械等10個虛假產品廣告。消息稱:侯耀華頻頻出現在天元牌亞克口服液、澳鯊寶膠囊、渭腸益生元、加拿大V6膠囊、角燕G蛋白膠囊、黃金九號、伯爵膠囊、康大夫茶愈膠囊、方舟凱達降壓儀、杜仲降壓片(貴陽德昌祥藥業有限公司)等電視或者平面廣告中。這些保健食品、藥品或醫療器械廣告均已被證實,刊發或播出前未經~行~政~主~管~部門批准,並使用專家、患者、消費者名義和形象作證明,且均含有其他~違~法內容,並先後或分別被浙江、遼寧、山西、河北等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或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通~報、~查~處。

侯耀華這幾天撈了不少的錢,但他的形象也跌到了谷底!

4:鞏俐

代言產品:蓋中蓋口服液

代言風波:

鞏俐的蓋中蓋口服液電視廣告,以希望小學作為賣點。中國青基會卻表示從未收過鞏俐捐贈的口服液,並指該廣告利用希望工程搞噱頭。最終,廣告被迫撤下。

5:劉嘉玲

代言產品:SK-Ⅱ緊膚抗皺精華乳

代言風波:

劉嘉玲在SK-Ⅱ緊膚抗皺精華乳廣告中宣稱「使用28天後細紋及皺紋明顯減少47%」、「肌膚年輕12年」。廣東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對一批SK-Ⅱ產品檢驗時發現,其多個產品中含有國~家~明~文~規~定~禁`用的~鉻、釹~等物質。

6:張國立

代言產品:「初元」營養液

代言風波:

因為代言「初元」營養液,張國立被消費者告上~法~庭。這也是在新的~食~品~安~全~法推出後,第一個成為~被~告的明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