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這種數字說得了話嗎?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7-17 2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中共人民網大篇幅報導國家八個部門人事改革,列出了競爭上崗中多少司、局級幹部任免的數字,還有評論說用數字說話。那麼,這樣的數字到底能不能說話呢,說話有人信嗎?

財政部說這些年認真貫徹執行《規劃綱要》,推動部機關自身幹部人事制度改革。公安部說很重視人事制度改革,推動上下、橫向等各種交流。外交部說考核中「德」的權重佔28%。農業部說積極探索能上能下的有效途徑,14位司局級幹部被免職降職。國土資源部說進行自薦、投票推薦等最後由黨組集體研究確定 18名為差額考察對象。

按照這些做法,中共國內幹部使用明顯優於西方民主國家,所提幹部都是龍子龍孫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國家部委都應是廉潔高效、作風正派、很有作為的了。但是,我們為何看不到這些改革所帶來的作為呢?你說財政部,一年花了多少錢,錢花在哪,中國的百姓為何都不知道呢?一年中,有多少錢是正當花的,有多少錢是特權一句話就花掉的,能清楚嗎?江賊民為了對付法輪功不經研究、不經人大批准私下就調動三千多億稅款用於各種鎮壓活動,這事有後文嗎?公安部的司長處長經改革都很優秀,那麼其部長說要防得校園殺手不敢不能對兒童行凶的弱智講話又作何解釋呢?司長處長都很優秀了,部長能不優秀嗎?可是,想死的人要殺兒童,這是可以防得不能發生的嗎?就是警察就在校園裡,一個想殺人的躲在暗處的凶手會被防得無法下手嗎?筆者想,這些連派出所的民警、所長都知道的事兒,基本的常識,為何部長卻不懂呢?外交部把德看得很重要,佔比例28%,那麼所有外交官都應該溫文爾雅、禮貌尊嚴了,可是為何加拿大就有十幾個組織,包括國際人權大律師們也一起呼籲,要求懲辦並遣送回中國駐加外交官呢?為何中國的外交官屢屢用文化大革命的戰鬥方式去粗暴干涉他國的民主與自由呢?在所有的外交官中,中共的外交官絕對是人品最為低劣的,最讓西方主流社會討厭的,當然陳用林等少數另類除外。考核中德的比重佔那麼多,為何還會出現這種情況呢,為何還要常遭全世界人的唾棄呢?國土資源部的黨組那麼公正,為何全中國的百姓居然沒有一位有屬於自己的一寸土地的呢?這公正嗎?土地是中華祖先開墾出來的,為何到現在只允許中共賊黨佔有,而百姓則一分地也沒有呢?

正如在一個山寨裡,土匪們再怎麼競爭上崗,土匪的組織再怎麼強調民主、民意,但能選出什麼好官嗎?中共的官員頭腦裡裝的已經全部是自私自利了,都是馬克思列寧主義什麼的爛東西了,並且在目前沒有辦法約束任何官員的情況下,哪有可能選出好官員呢?不管怎麼折騰,中共的人事制度什麼的改革是不可能有成效的,因為中共高層始終不肯走出政治體制改革的步伐,就是要將反動黑暗腐敗獨裁進行到底。全國人民要擦亮眼睛,任何時候都不要相信中共的什麼鬼把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