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強姦後怕報警 淫賊想跟她「交朋友」

發表:2010-07-20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揚子晚報7月20日消息,16日深夜,在靖江打工的安徽籍男子張某,因手頭吃緊,持刀竄至當地一家服裝廠女生宿舍準備行竊。見室內只有一名女孩,張某頓時改變了主意,強行將對方玷污。事後因害怕女孩報警,張某稱自己每月工資3000多,很有錢,要和女孩「交朋友」。18日上午,靖江警方在當地一家船廠的食堂將張某抓獲。昨天,張某被刑事拘留。

7月17日下午1時許,靖江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在當地八圩轄區一家服裝廠打工的河北籍少女小陶,當天深夜被人在宿舍強姦。當地民警接報後,迅速與受害人小陶取得了聯繫。19歲的小陶一邊哭泣,一邊回憶了當天夜間發生在她身上的驚魂一幕。16日晚上,因同寢室其他姐妹外出,她一個人睡在單位幫她們租的寢室內。

當天深夜,朦朦朧朧間,她先是聽見有人用鑰匙開她的房門,然後一個身影閃了進來。藉助窗簾縫漏進的光亮,她看清楚來人是一名陌生男子,手裡還抓著一把明晃晃的刀,便嚇得大氣不敢出。男子起初好像在屋內找什麼東西,發現屋內就她一個人後,便像餓狼一樣扑了過來。「不准喊,否則就捅了你!」男子晃了晃手中的刀子。被嚇傻了的小陶,只好任其蹂躪。事後,陌生男子並沒有急於離開,而是坐在她床邊不停地「安慰」她,稱自己在一家單位上班,每月工資3000多元,很有錢,要和她交朋友,讓她不要報警。男子還主動留下了聯繫方式。這個自稱很有錢、並主動要與其「交朋友」的淫賊,臨走還順手牽羊「拿」走了小陶的手機。

民警通過淫賊留給小陶的聯繫方式,調取沿途監控,於18日上午在當地一家船廠的食堂,將正在吃早飯的犯罪嫌疑人張某抓獲。據張某交代,他是安徽人,今年21歲,在靖江一家船廠做「外包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