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趙國莉致良心作家廖祖笙的感謝信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10-07-2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廖作家:

您好!

首先;向您表達最崇的敬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謝意!您是善良有同情心並且才華橫溢的優秀良心作家,雖然您的獨子被邪惡勢力所謀害,可慘遭家破人亡的您卻同情訪民,關注民生、憂國憂民,您客觀真實的文章為推動社會文明法制人權民主自由作出了不朽的貢獻!您的文章:話說趙國莉愛上了胡錦濤的結束語:

趙國莉和千千萬萬個有冤無處申的訪民一樣,在這個人間地獄,流淌的是相同的血淚,不知她的愛是否能換得暴政人性的復甦。她以別樣的姿勢反覆奔走在京城,歷史和人心將記住她的血淚和背影,也將記住她頑強抗爭的美麗!讓我(趙國莉:深圳義工聯義工、優秀員工、業務骨幹、義務無償捐血者、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災者願者)感動得淚流滿面!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其次;很長時間前就想對良心作家優秀善良的廖祖笙先生表達感激之情,因為太忙碌或是太壓抑,我每當看到他的文章總有種揪心的痛,為他被害的獨子廖夢君同學悲傷落淚!總之一直沒有表達出來,最近突然看不到高產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的文章,專門搜索才知道說事實說真話看國內的媒體和公開報導提出對中央最高領導的意見和建議的良心作家又遭到莫須有罪名陷害!竟然是「涉嫌誹謗」!這真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是法治國家嗎?!《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中國公民有言論自由權和向上一級權利機關提出意見和建議的權利!

早在幾千年前的封建社會,一代明君唐太宗就有忠臣魏徵常常冒死進諫,所以國泰民安!難道這是社會的倒退嗎?這是中國人中弱勢群體和維權公民的的悲哀!(就在2009年中國北京也發生精神門事件:北大教授孫東東誹謗中國幾千萬合理合法上訪的維權公民是「精神病」!雖然事後其向訪民發了致歉信,但衛生部發言人鄧海華的發言:孫東東有言論自由權利的辯解還公開在國內大型報刊發行!這是中國共產黨行政官僚們對中國公民言論自由權的認知!事實是證明了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是共產黨行政官僚們的特權和對人民的專政!這是對全人類民主、法治、人權、公平、正義的嚴重賤踏!這一事件真實的記載和證明了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實事求是等宗旨是全世界最大的謊言!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儘管自身遭到家破人亡的遭遇,卻為民生、民主、法治、人權社會進步義無反顧的冒死向中央最主領導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忠言進諫!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根據公開報導的事實向中央領導提出意見和建議!雖然尖銳但卻是實事求是!一針見血的指出利弊,字裡行間卻是利國利民的忠言良策!和悲天憫人的情感這體現了中國上訪維權公民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高尚的道德品質修養和深深的愛國主義情操!歷史會記載下良心作家廖祖笙不朽的功勛!歷史的車輪是向前的,遺憾和悲哀的是當權者為什麼看不清呢?也許真是當事者迷旁觀者清!或是良藥苦口、忠言逆耳!這是中國人的悲哀!

再次;請求節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哀順變!好好保重!世界因您而精彩!其實每一個中國上訪維權人都是一部血淚吏!他們在這條不歸路上堅守,因為他們相信天賜人權!世界上一定會有公平正義!我也相信邪不勝正,善惡有報!也許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冬天已過去,春天還會遠嗎?讓我們在心裏永遠悼念英年早逝的廖夢君同學,也許他在天國比我們更幸福!

最後;祝願良心作家廖祖笙先生全家萬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深圳訪民趙國莉
於2010年7月21日於北京

(原題目:深圳訪民趙國莉致話說趙國莉愛上了胡錦濤的良心作家廖祖笙的感謝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